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沒想火箭會輸 雖然沒差 四處都有火箭台 但可以看出小愛的人氣 與金磚的球風也很受世人歡迎 當然投票的人不會是衝著馬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93.155
keepbusy:還好有cctv 04/26 18:56
reveryeva:嗚...我是衝著馬刺投的>< 04/26 18:57
reccatsai:幸虧我們有萬年火箭台 04/26 18:59
eric999999:哪有公佈呀??不是27號揭曉嗎? 04/26 19:14
fireunicorn:老實說~看推文比看看電視好看多了 ~(  ̄ c ̄)y▂ξ 04/26 19:16
barkleyc:CCTV還蠻難看的,如果有FSN可以看最好... 04/26 20:19
bixueboy:火箭迷只是不想和他們爭,免的被酸,低調低調 04/26 20:26
barkleyc:對啊 好顯不是轉播火箭 不然又要被酸上一陣子了 04/26 21:10
fedora3:沒啥麼好酸的 緯來火箭台轉播火箭很奇怪嗎? 04/26 21:36
nba1ook:湖人太陽連播三場 也沒人說什麼!!! 要比轉播 這兩隊可能是 04/26 22:21
nba1ook:今年最多的(緯來+ESPN衛視) 熱火馬刺也把ESPN當專屬台.... 04/26 22:22
nba1ook:只有火箭卻被當箭靶......╮("﹀_﹀)╭ ╮(﹀_﹀")╭ 04/26 22:28
turto:不吵是對的 你沒看小牛去NBA版吵裁判結果越鬧越兇 04/26 22:41
turto:這年頭裝死還比較不會被罵 04/26 22:42
eric999999:真希望播活塞魔術或騎士巫師.看這些比賽氣死那些人 04/26 23:39
eric999999:火箭爵士實力相當.搞不懂這種精采比賽會被嫌? 04/26 23:41
eric999999:是不如他們的意就該死嗎??真的是氣煞人!!! 04/26 23:41
baggio717:vp1很好,是TNT 04/26 23:55
fedora3:天啊 我無法體會這些事..在我看來一律播火箭才是天經地義 04/26 23:55
fedora3:搖明耶 自己國人 能不支持嗎 04/26 23:56
fedora3:其實和火箭對戰的球隊是賺到的,否則還沒轉播沒得看 04/26 23:57
jay1563:大板主台灣有些人想法就是跟對岸不一樣..還是裝傻而已? 04/27 01:40
jay1563:老實說那投票給我的感覺本來就不太可能贏雖然我還是有投 04/27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