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37:把錢捐出來阿(煙) 04/26 19:25
推 TMcGrady1:這啥? 04/26 19:38
推 nba1ook:都不到100P 知道有個用?! 04/26 19:41
推 epenpal:大阪主給我本錢阿 04/26 19:49
推 Janius:不然跟盤好了=.= 04/26 19:50
→ barkleyc: 04/26 20:20
推 bixueboy:大濕,捐點錢給俺 04/26 20:26
推 fedora3:您老北方人啊... 04/26 20:33
推 rrr007:P幣也沒啥用 04/26 20:41
推 fedora3:批幣黑市行情1:100 04/26 20:43
推 barkleyc:最好是 1:100 =.= 04/26 20:56
推 tightfree:捐給我吧 04/26 21:02
推 bixueboy:跟著大濕押,一定贏 04/26 21:07
推 fedora3:下一場我壓火箭 信我者得批幣 視目以待 04/26 21:08
推 fedora3:歡迎對作 這樣賠率才高 04/26 21:11
推 mark30204:下一場爵士主場不好打ㄟ 要賭也要賭前兩場阿 04/26 21:16
推 fedora3:前兩場本來就穩贏的 理所當然的結果談不上賭 04/26 21:29
推 xiaoshen:推 nbalook,都不到100P 知道有個用?! 04/26 23:58
推 snowrain:以火箭迷的立場 押馬刺贏有雙重好處 :p 04/27 02:47
→ snowrain:馬刺贏了賺p幣 馬刺輸了可以掃除季後賽強敵 蠻不錯押的 04/27 02:48
推 rrr007:以前我還真賣過網路貨幣,哈哈,圍棋網的 04/27 09:32
推 qvb:有人捐錢ㄟ 真好心~ 04/27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