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ALLZCH:今天爛到一個徹底才輸14分...還可以接受啦... 04/27 11:37
推 smilehorse:我一直覺得今天爵士的防守沒有壓迫到火箭命中率可以低꘠ 04/27 11:39
→ smilehorse:成這樣的地步.... 04/27 11:39
推 SMALLZCH:希望下一場大家清醒 在客場再偷一勝 04/27 11:40
推 amatsuki:一定要再贏一場!! 04/27 11:52
推 Stockton:今天裁判有分一點愛給爵士了,不過AK還是沒醒 04/27 11:55
推 smilehorse:史塔克頓出現了XD 04/27 11:58
→ Stockton:今天local的火箭台FSN-H有Live,看得很過癮^^ 04/27 12:03
→ TonyBlair:爵士迷:贏就是自己強 輸就怪裁判..... ^<>^ 04/27 12:10
推 Stockton:謝謝你!首相^^ 04/27 12:31
推 reccatsai:你們真是冤家... 04/27 12:33
推 Stockton:我和首相沒什麼冤仇...只是覺得他的推文越來越有趣@@ 04/27 12:34
推 nba1ook:不知道你們兩個在一起會怎樣... 04/27 13:01
推 win1130:起碼不是當年的第七戰... 04/27 13:16
推 Stockton:你是指老巴高舉雙手,但是被投進三分那場嗎? 04/27 13:17
→ bank1000:那場是第六戰@@ 04/27 13:52
推 Stockton:呵呵,年代久遠,對不起....記不住@@?? 04/27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