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明天蘋果日報的今日俗辣, 應該是火箭板凳吧= =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...慘~~~ 今天失誤的確太多了, 不過MM至少也維持了還算穩定的得分能力, 但是其他人...... 今天板凳0分,不知道算不算一項紀錄.... 總之,火箭加油囉! 此外我覺得裁判OK啦,沒啥大問題, 至少前兩唱場NBA版某些鄉民一直叫說火箭罰球太多, 今天到爵士主場火箭罰球還是不少, 罰球多寡主要是跟球隊打法有關, 就這樣了...出門去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73.182
SMALLZCH:今天爛到一個徹底才輸14分...還可以接受啦... 04/27 11:37
smilehorse:我一直覺得今天爵士的防守沒有壓迫到火箭命中率可以低꘠ 04/27 11:39
smilehorse:成這樣的地步.... 04/27 11:39
SMALLZCH:希望下一場大家清醒 在客場再偷一勝 04/27 11:40
amatsuki:一定要再贏一場!! 04/27 11:52
Stockton:今天裁判有分一點愛給爵士了,不過AK還是沒醒 04/27 11:55
smilehorse:史塔克頓出現了XD 04/27 11:58
Stockton:今天local的火箭台FSN-H有Live,看得很過癮^^ 04/27 12:03
TonyBlair:爵士迷:贏就是自己強 輸就怪裁判..... ^<>^ 04/27 12:10
Stockton:謝謝你!首相^^ 04/27 12:31
reccatsai:你們真是冤家... 04/27 12:33
Stockton:我和首相沒什麼冤仇...只是覺得他的推文越來越有趣@@ 04/27 12:34
nba1ook:不知道你們兩個在一起會怎樣... 04/27 13:01
win1130:起碼不是當年的第七戰... 04/27 13:16
Stockton:你是指老巴高舉雙手,但是被投進三分那場嗎? 04/27 13:17
bank1000:那場是第六戰@@ 04/27 13:52
Stockton:呵呵,年代久遠,對不起....記不住@@?? 04/27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