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這場球輸的沒有很意外,幾個板友也對賭盤做了明智的選擇XD MM狀態不好也是有周期的,只是通常一個不好另外一個會補上, 今天就剛好遇到都不好的情況,這個時候第三人(或是綠葉)就該即時的補充戰力, 可惜今天綠葉們看見主將萎靡,好像也沒有什麼士氣的感覺。 今天爵士打不好,我們更是慘到爆,大概有幾點可以說︰ 喜兒。平時我是不會罵喜兒的,今天…(好像在哪聽過XD) 好啦,回歸正題,今天T-MAC手感不好,就更應該突破賺犯規或分球, 可惜像板友所說的,唯一的追分機會被拿去試手感了~"~ 試的好就大爆發,試不好就像是今天的窘境… 所以我覺得今天後半段手感不好應該嘗試切入重傷爵士弱點, 爵士的防守要讓T-MAC賺犯規應該是簡單且不錯的選擇。 姚。今天手感難得不好,但是他的進攻方式還是執著於翻身跳投, 狀況其實跟今天的T-MAC很像。手感不好,就可以試著用其他方法來找出突破點, 而不是硬是要投到有手感為止。 其他。其他綠葉的單打能力本來就不算好,今天MM的判斷有點錯誤, 導致綠葉有些無所適從的感覺…反倒是巴爺還是默默的添了幾分(但是也只能那樣= =") 今天的爵士其實打的真很差,我們打成這樣中間比數也沒有拉開, 一方面也是他們自己進攻也失準,今天對面的數據情況跟我們其實很像, 分數集中在Deron、Boozer還有另外兩個的身上,Okur命中率更是差到不行。 今天輸球是不會太驚訝…但是我沒想到會這麼慘。 輸球也並非壞事,至少不要打得真的很差還贏,賽後卻沒有什麼調整。 加上今天又是在別人家打球,心態上多少有點難調適(看我們頭哥就知道了= =") 這場的經驗絕對可以讓范老子對小火箭們做一些調整, 看到了不少缺點,那就試著把他改掉吧,總比有缺點還不知道要改來的好。 預祝下一場大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39.16
turto:大學胖10kg 研究所胖10Kg 然後當兵在胖4k 04/27 12:02
turto:糟糕水球變成推文 歉 04/27 12:04
reccatsai:XDDDDDDDDDDDDDDDDDD 我剛剛還在想你在說啥 04/27 12:04
win1130:推~趕快調適比較重要~忘了上一洞~ 04/27 12:05
Nanan:換希腊兄弟試試吧,head,howard可以休息了。 04/27 12:05
TonyBlair:1樓....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27 12:11
rekyao:可以推一樓嗎!!...完全說出我的心聲 04/27 12:11
sen0411:推一樓,但是沒有寫工作後胖幾公斤.... 04/27 13:43
tacokuo:一樓還在博班努力呢..... 04/27 14:10
jayjx:到高原客場都要適應一場,沒什麼好害怕的 04/27 14:35
turto:章魚蝦米時候要去打球? 04/27 16:00
tacokuo:季後賽後吧...被老師苦盯...Orz 04/28 0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