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UTAH-JAZZ 看板] 作者: gratitude 看板: UTAH-JAZZ 標題: [公告] UTAH-JAZZ 板 開始賭博! 時間: Fri Apr 27 14:19:52 2007 Jazz vs. Rockets 請到 UTAH-JAZZ 板 按'f'參與賭博! 一張 100 Ptt幣, 這是平民級的賭博 賭盤結束時間: 04/29/2007 10:18:34 Su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237.20
barkleyc: 04/27 14:38
carboyUSA:這次衝了~~~ 感覺下一場會贏... 04/27 16:29
forwind:關鍵戰過了 第四戰該下大注了... 04/27 16:42
fedora3:我不這麼認為 爵士主場勝率十分驚人 也許和氣候宗教有關 04/27 17:16
fedora3:且搖明看來是累了 踢妹求好心切害怕第一輪又淘汰 04/27 17:16
fedora3:本人推論將 2:2 04/27 17:17
forwind:我又沒說該下哪隊XD 04/27 17:20
forwind:大版主 我倆對著做啦 一人下一邊 600張 要不要XD 04/27 17:20
fedora3:好!!一言為定 04/27 17:36
nba1ook:這會不會是主因:鹽湖城標高海拔1320公尺..... 04/27 18:27
TonyBlair:對..足球也有類似的情況...南美的波利維亞號稱世界上最 04/27 18:30
TMcGrady1:那應該學Arenas!! 04/27 18:30
TonyBlair:難攻陷的主場之一...玻隊在海拔幾千公尺的主場強如巴西 04/27 18:30
TonyBlair:其他球隊到玻利維亞都被嗑假的....包括巴西阿根廷... 04/27 18:32
fedora3:我先下了 另外輸的人要幫TonyB 吹吸三分鐘 04/27 18:33
TonyBlair:就這樣說定了... (大阪主還欠我一次..) 04/27 18:41
fedora3:有人食言沒下單 04/27 19:51
forwind:我看到你說的什麼 輸的人要幫TonyB 吹吸三分鐘 04/27 22:11
forwind:我就決定食言了... 畢竟輸錢事小... 04/27 22:11
SMALLZCH:XDDDDDDD 04/28 02:04
forwind:我還是有下兩百張左右火箭贏喔 04/29 0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