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rkleyc: 04/27 14:38
推 carboyUSA:這次衝了~~~ 感覺下一場會贏... 04/27 16:29
推 forwind:關鍵戰過了 第四戰該下大注了... 04/27 16:42
推 fedora3:我不這麼認為 爵士主場勝率十分驚人 也許和氣候宗教有關 04/27 17:16
→ fedora3:且搖明看來是累了 踢妹求好心切害怕第一輪又淘汰 04/27 17:16
→ fedora3:本人推論將 2:2 04/27 17:17
推 forwind:我又沒說該下哪隊XD 04/27 17:20
→ forwind:大版主 我倆對著做啦 一人下一邊 600張 要不要XD 04/27 17:20
推 fedora3:好!!一言為定 04/27 17:36
推 nba1ook:這會不會是主因:鹽湖城標高海拔1320公尺..... 04/27 18:27
推 TonyBlair:對..足球也有類似的情況...南美的波利維亞號稱世界上最 04/27 18:30
推 TMcGrady1:那應該學Arenas!! 04/27 18:30
→ TonyBlair:難攻陷的主場之一...玻隊在海拔幾千公尺的主場強如巴西 04/27 18:30
→ TonyBlair:其他球隊到玻利維亞都被嗑假的....包括巴西阿根廷... 04/27 18:32
推 fedora3:我先下了 另外輸的人要幫TonyB 吹吸三分鐘 04/27 18:33
推 TonyBlair:就這樣說定了... (大阪主還欠我一次..) 04/27 18:41
推 fedora3:有人食言沒下單 04/27 19:51
推 forwind:我看到你說的什麼 輸的人要幫TonyB 吹吸三分鐘 04/27 22:11
→ forwind:我就決定食言了... 畢竟輸錢事小... 04/27 22:11
→ SMALLZCH:XDDDDDDD 04/28 02:04
推 forwind:我還是有下兩百張左右火箭贏喔 04/29 0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