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MALLZCH:不一定啦 火箭今天也是自己下半場擺濫阿Y 04/27 17:55
→ nsds:爵士還好也有主場優勢不然是3-0 04/27 18:28
推 iwantnasa:我們的老大會振作的~~它是得分王阿~~又是大支柱 04/27 18:31
推 kangol:今年在不進第二輪 球隊解散算了 04/27 18:49
推 PTTsucker:我覺得Jazz裁判今天好像也沒偏袒耶.存粹火箭得分點太少 04/27 19:30
推 jay1563:因為今天史騰坐鎮爵士主場看球當然不可能偏太多 04/27 19:36
推 fox0922:除了那個撞姚明自己倒判姚明犯規外 其他都還好 04/27 19:40
→ pozx:為了亞洲票房著想,史騰也希望火箭贏阿XD裁判誰的?史騰的阿 04/27 22:03
→ jay1563:你誤會我的意思了我是說史騰在裁判吹判會更加警慎小心 04/27 22:12
→ jay1563:不過照你的說法其實也是說不通的因為今天火箭輸了 04/27 22:18
→ pozx:這個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事了,誰是NBA的大當家,史騰阿 04/27 22:36
→ pozx:當然囉,他是不可能控制哪隊要贏哪隊要輸,但,他是個聰明 04/27 22:38
→ pozx:的律師,他一定會做對自己雇主最有利的事,這樣才不改他從前 04/27 22:39
→ pozx:律師本色,至於他做了哪些事,講好的方面好了,他讓NBA市場 04/27 22:40
→ pozx:拓展全世界,至於其他事蹟有興趣自己去查吧,重點是他在小細렠 04/27 22:42
推 barkleyc:T-mac有一球被八出界 還判爵士的球 那個比較誇張 =.= 04/28 00:57
→ Stockton:駛藤:分一點愛給爵士吧^^ @@?? 04/28 0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