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我用PPSTREAM看 他都寫不在網路範圍內먊我好想看今天的比賽 請問哪裡可以線上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92.7
reccatsai:我現在是用PPMate 04/29 10:54
arthur1018:ppstream 的"薪傳NBA"直播~ 04/29 10:54
york47c:http://myp2p.eu/NBA.htm SopCast裝完直接點CCTV5 04/29 10:55
opie:SOPCASTChannel - 22597 04/29 11:05
opie:英文版的 04/29 11:05
opie:或是點VP15OOK的那個 04/29 11:08
ultrasoul:英文板畫質比較好 04/29 11:14
mikehu:大家衝一下英文版的吧 很lag耶... 04/29 11:15
ultrasoul:大家不會都看 大陸的吧 那邊畫質好差 04/29 11:15
bomberlizard:對啊 英文的很LAG 真糟糕 不喜歡大陸的口音啊 04/29 11:18
a7241596:衝英文阿!! 04/29 11:19
ultrasoul:大家集體換成英文的吧 04/29 11:19
gevin:Sopcast Channel-6116 也是英文的 04/29 11:19
mikehu:原來如此 CCTV比較不壘哥... 不過大家還是衝衝英文版的試 04/29 11:20
mikehu:真的耶 多謝gevin 04/29 11:22
ultrasoul:哈 我連不上6116 04/29 11:22
s855453:6116比較不lag喔 選頻道裡面就有6116了 04/29 11:27
ultrasoul:謝了 不過我連進去速度變兩倍 變成快帶板 04/29 11:32
opie:現在英文版的還會LAG嗎 04/29 11:33
opie:ESPN畫質比較讚 04/29 11:35
uart:球評是Allan Houston耶 04/29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