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打到第四節 輸21分 連T-MAC都5犯了 這樣下去 還要打嗎? 越看心情越差 今天爵士都帶了準頭 FG都蠻準的 看來真的凶多吉少了 該不會火箭又熬不過第一輪 這樣下去 T-MAC會哭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92.7
changes:會哭也是他自己的問題 04/29 12:48
DANYTW:幹....唉...... 04/29 12:48
CSPrimer:把布朗請來執教吧 04/29 12:49
rockblackpig:哭也無濟於事,趁下來幾場好好打才對 04/29 12:49
chrisisapig:看著tmac和kobe越差越遠了...好難過 04/29 12:49
kangol:過不了第一輪 退休算了 女子 火闌 !!!!!!! 04/29 12:49
changes:樓上 我也有同感 很難過 很難過 04/29 12:50
fuyuji:雖然我一直是T-MAC迷,也討厭湖人跟KOBE,但我想他去當KOBE 04/29 12:50
changes:是樓樓上 04/29 12:51
happyhello:反正就算爵士進第二輪還是會被勇士電爆的 04/29 12:50
fuyuji:的副手或許是他職業生涯最後有發光發熱的機會了..... 04/29 12:51
reccatsai:Kobe那樣哪裡好?我到覺得火箭奪冠希望比湖人大的多了 04/29 12:52
HideSun:T妹是美國信安啊... 04/29 12:53
changes:是指kobe打球的精神 爆發力 準度 etc 至少在今年季後賽 04/29 12:53
outdance:Tmac現在和kobe確實有差距了 哎 04/29 12:53
tmdtmd:今天TMAC真的打的很差壓 沒啥專注力 進攻防守都不行 唉... 04/29 12:53
changes:我看不到! 輸太多了! 04/29 12:54
s4340392:跟原PO有同感心涼了ㄧ半 等了兩年卻是看到這種結果QQ 04/29 12:53
chrisisapig:幾場下來tmac的命中率和kobe相差太遠了..進攻把握性唉 04/29 12:53
changes:我可以不看他爆扣! 可是不想看他這四場這麼打球! 04/29 12:55
CSPrimer:希臘人終於上了 04/29 12:57
WalkAlone:Tmac這場的神奇傳球也沒有了。 04/29 12:57
reccatsai:看T-MAC真的有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當妹迷真痛苦~"~ 04/29 12:57
s4340392:第三節被拉到11分之後 分數好像跟水ㄧ樣ㄧ洩千里 04/29 12:57
fuyuji:T-MAC的職業生涯早在03年季後賽第5場起就結束了... 04/29 12:58
poloball:為什麼T-Mac會這樣... T.T....... 04/29 12:59
poloball:當年和Kobe相提並論 常常比較的T-Mac ............ 04/29 13:00
reccatsai:我不認為03年以前的T-MAC在別隊的話也會有好作為 04/29 13:00
reccatsai:只會像現在湖人一樣吧 04/29 13:00
fuyuji:那時候他的信心跟鬥志就已經被活塞打垮了... 04/29 13:00
bigthing:T-Mac怎麼還笑的出來 04/29 13:01
reccatsai:他的信心跟鬥志應該是被背傷打垮的... 04/29 13:02
kangol:簡單的說就是沒有意志力跟鬥志......... 04/29 13:02
reccatsai:他的笑容到底代表什麼... 04/29 13:02
poloball:前年明明也是很拼的跟小牛打7場 04/29 13:02
fuyuji:當時3連敗後他還笑的出來,我想那時他的精神就已經崩潰了。 04/29 13:01
poloball:我也很想知道 有時表現爆爛 球隊輸超多 他還是在笑 04/29 13:03
kangol:樓上XDDDD 可能他有想到要怎麼贏球吧 04/29 13:03
poloball:到底什麼意思!? 04/29 13:03
fuyuji:那是一種不知如何是好的笑臉,腦中大概是一片空白吧... 04/29 13:03
chrisisapig:tmac這樣不行阿..話說你明年就快2000萬了 04/29 13:38
chrisisapig:進攻技巧跟kobe越差越遠了..還有罰球的專注度也是 04/29 13:58
jpboy:之前在魔術的他真的有天下無敵的感覺 現在看不到了.. 04/29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