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場輸了 來說我的心得 火箭的進攻在季賽本來就沒好到哪去 而到了這種抗衡度更高的季後賽 低比數也是可以想見的 只是沒想到會有第三場那種歷史性的得分紀錄 而這場的三分空檔蠻多的 只是都沒把握住 再加上後場居然有那個L開頭的在場上真是看的很難過 有人說爵士防守本來就比火箭好?? 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做夢夢到的 火箭防守在季賽是頂尖的 而看看這場 防守是火箭的武器 連防守都失常了 要贏是很難的 再來我想替 T-MAC 說句話 火掉 T-MAC ? 試問火箭隊有誰領導能力比他好 看個幾場就開轟 還有人說 T-MAC 不適合火箭 ? 不適合的話 西區戰績還能排到第4 ? 有些人就是喜歡在輸球的時候才會推文開轟 雖然我知道這也許都是支持的表現... 但是 今天輸了也是2比2 要做的是把握的是接下來的比賽吧~ 如果真的看的那麼難過 那麼可以用大絕招 看不下去就別看了 不想看就不要看 不需要說出來 anyway 繼續支持火箭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07.217
dreamseeker1:anyway 繼續支持火箭~~~~~~ 04/29 13:10
hsukong:不過很好奇 第一節領先放魯殺洨上來幹嗎? 04/29 13:10
Hotshoot:還是對火箭有信心 下一場見真章 :) 04/29 13:10
edisonic1:推~ 要交易的自己去打LIVE比較快~ 04/29 13:10
ESPforest:大推~ 04/29 13:11
jackygato:季賽姚明受傷,T-mac稱起球隊戰績的時候都沒有人說話 04/29 13:11
nolallen305:下一場不能輸 下一場要是輸的話 3:2回到爵士主場 04/29 13:11
nolallen305:那就不用打了 下一場一定要拿下來 04/29 13:12
SMALLZCH:TMAC腳步放慢感覺就是要吸引包夾 為隊友製造空檔吧 04/29 13:12
SMALLZCH:這就是他自己說對隊上最大的功用不是嗎 04/29 13:13
chrisisapig:還是希望tmac能爆發..雖然最近他真的很不穩 04/29 13:13
JSMJ:T-MAC 現在投籃命中率好像都是看手感的 04/29 13:15
lockin:問題是現在火箭要靠他爆發才贏的了..他不硬起來怎麼行 04/29 13:15
SMALLZCH:可我覺得控檔給他他還是能穩進(雖然空檔少) 所以應該跑 04/29 13:15
ZkNight:推這篇,我們的球季還沒結束呢! 04/29 13:16
SMALLZCH:戰術多點變化 不然再怎麼打對方包夾 就只能勉強出手 04/29 13:17
drexlerking:例行賽戰績西區第四,但從沒突破第一輪也是事實 04/29 13:18
JCLY:推 季後賽還沒結束呢 04/29 13:21
chrisisapig:對..主場全都吃下來的話 第二輪還是我們的 04/29 13:21
jiannmin:繼續支持火箭~~但我希望看到火箭有更多元的打法 04/29 13:23
reccatsai:只是覺得今天T-MAC應該要更有鬥志才是 04/29 13:28
reccatsai:搶投三分就算不進大家也不會像現在這麼不爽... 04/29 13:28
JSMJ:恩 同意 T-MAC 說了 It's on me . 就該負責 T-MAC加油~ 04/29 13:32
chrisisapig:對阿 推tmac拿多少錢做多少事xd 04/29 13:35
changes:為什麼不能講? 一定要一直矇著良心說話就對了? 04/29 14:31
changes:原po自己還不是很會放大絕招? 就我個人而言 支持T-mac不知 04/29 14:32
changes:多久了 看他也好長一段時間了 問題是就這四場季賽 真的看 04/29 14:33
changes:不下去了 怎麼回事?! 可否體會那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? 04/29 14:33
changes:為什麼不能講! 04/29 14:34
changes:這今年季賽很積極嗎? 是想不想進第二輪啊? 希望他不再人 04/29 14:35
changes:家酸過不了第一輪 今年是最大的機會了 還看不到氣魄 04/29 14:35
changes:可否了解球迷的無奈! 04/29 14:36
Manex:Tmac手感大起大落 這幾場供輸又沒以前流暢 唉 快振作啊! 04/29 15:16
kauw:說真的 今年看火箭起落 TM應該是那種球要在手才能越打越好的 04/29 15:29
kauw:人才 分給姚持球時間反會減低他的手感跟欲望 那段姚不在的 04/29 15:30
kauw:時間踢妹打的順手極了他並不須要姚給他妙傳 猛起來前面有沒有 04/29 15:31
kauw:人沒差 能投能切 下一場再沒改善 要不要第三節試著打TM 04/29 15:32
kauw:老木 豬王 RA 8D2這個曾輝皇的組合看看 雖有點對不起姚跟姚迷 04/29 15:32
kauw:但走到這邊了 急病也要亂投醫..更何況這帖藥證明過 行低.. 04/29 15:33
kauw:姚怎會連OKUR都解決不了偽西區第一中鋒丹屁兒都不怕了 04/29 15:34
kauw:怎會怕OKUR ?真是頭痛 看姚吃OKUR 一直後仰 有點無言.. 04/29 15:35
kauw:掘士要打硬的 多用老木讓他們看看誰骨頭拳頭硬.有道是: 04/29 15:37
kauw:打它老母.. 04/29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