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reamseeker1:anyway 繼續支持火箭~~~~~~ 04/29 13:10
推 hsukong:不過很好奇 第一節領先放魯殺洨上來幹嗎? 04/29 13:10
推 Hotshoot:還是對火箭有信心 下一場見真章 :) 04/29 13:10
推 edisonic1:推~ 要交易的自己去打LIVE比較快~ 04/29 13:10
推 ESPforest:大推~ 04/29 13:11
推 jackygato:季賽姚明受傷,T-mac稱起球隊戰績的時候都沒有人說話 04/29 13:11
推 nolallen305:下一場不能輸 下一場要是輸的話 3:2回到爵士主場 04/29 13:11
→ nolallen305:那就不用打了 下一場一定要拿下來 04/29 13:12
推 SMALLZCH:TMAC腳步放慢感覺就是要吸引包夾 為隊友製造空檔吧 04/29 13:12
→ SMALLZCH:這就是他自己說對隊上最大的功用不是嗎 04/29 13:13
推 chrisisapig:還是希望tmac能爆發..雖然最近他真的很不穩 04/29 13:13
推 JSMJ:T-MAC 現在投籃命中率好像都是看手感的 04/29 13:15
推 lockin:問題是現在火箭要靠他爆發才贏的了..他不硬起來怎麼行 04/29 13:15
推 SMALLZCH:可我覺得控檔給他他還是能穩進(雖然空檔少) 所以應該跑 04/29 13:15
推 ZkNight:推這篇,我們的球季還沒結束呢! 04/29 13:16
→ SMALLZCH:戰術多點變化 不然再怎麼打對方包夾 就只能勉強出手 04/29 13:17
推 drexlerking:例行賽戰績西區第四,但從沒突破第一輪也是事實 04/29 13:18
推 JCLY:推 季後賽還沒結束呢 04/29 13:21
→ chrisisapig:對..主場全都吃下來的話 第二輪還是我們的 04/29 13:21
推 jiannmin:繼續支持火箭~~但我希望看到火箭有更多元的打法 04/29 13:23
推 reccatsai:只是覺得今天T-MAC應該要更有鬥志才是 04/29 13:28
→ reccatsai:搶投三分就算不進大家也不會像現在這麼不爽... 04/29 13:28
推 JSMJ:恩 同意 T-MAC 說了 It's on me . 就該負責 T-MAC加油~ 04/29 13:32
推 chrisisapig:對阿 推tmac拿多少錢做多少事xd 04/29 13:35
推 changes:為什麼不能講? 一定要一直矇著良心說話就對了? 04/29 14:31
→ changes:原po自己還不是很會放大絕招? 就我個人而言 支持T-mac不知 04/29 14:32
→ changes:多久了 看他也好長一段時間了 問題是就這四場季賽 真的看 04/29 14:33
→ changes:不下去了 怎麼回事?! 可否體會那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? 04/29 14:33
→ changes:為什麼不能講! 04/29 14:34
→ changes:這今年季賽很積極嗎? 是想不想進第二輪啊? 希望他不再人 04/29 14:35
→ changes:家酸過不了第一輪 今年是最大的機會了 還看不到氣魄 04/29 14:35
→ changes:可否了解球迷的無奈! 04/29 14:36
推 Manex:Tmac手感大起大落 這幾場供輸又沒以前流暢 唉 快振作啊! 04/29 15:16
推 kauw:說真的 今年看火箭起落 TM應該是那種球要在手才能越打越好的 04/29 15:29
→ kauw:人才 分給姚持球時間反會減低他的手感跟欲望 那段姚不在的 04/29 15:30
→ kauw:時間踢妹打的順手極了他並不須要姚給他妙傳 猛起來前面有沒有 04/29 15:31
→ kauw:人沒差 能投能切 下一場再沒改善 要不要第三節試著打TM 04/29 15:32
→ kauw:老木 豬王 RA 8D2這個曾輝皇的組合看看 雖有點對不起姚跟姚迷 04/29 15:32
→ kauw:但走到這邊了 急病也要亂投醫..更何況這帖藥證明過 行低.. 04/29 15:33
→ kauw:姚怎會連OKUR都解決不了偽西區第一中鋒丹屁兒都不怕了 04/29 15:34
→ kauw:怎會怕OKUR ?真是頭痛 看姚吃OKUR 一直後仰 有點無言.. 04/29 15:35
推 kauw:掘士要打硬的 多用老木讓他們看看誰骨頭拳頭硬.有道是: 04/29 15:37
→ kauw:打它老母.. 04/29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