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ac00090:老闆來一份雞排~~ 04/29 13:17
推 chrisisapig:有道理阿..鬥志根本不見了..第2場的海爺快回來阿 04/29 13:17
推 hidenan:老實說T-Mac講話蠻嘴砲的...It's on me... 04/29 13:17
→ kiac00090:T-MAC轉戰去打三國好了~'~ 04/29 13:18
→ tmdtmd:來到鹽湖城 火箭的鬥志真差很多壓 海爺依舊拼命搶板壓 可是 04/29 13:19
→ tmdtmd:他依舊很容易造成犯規 怎麼對方搶板看起來輕鬆寫意 我們卻렠 04/29 13:20
→ tmdtmd:般艱辛壓.. 04/29 13:21
推 s4340392:今年客場在鹽湖城打TMAC的確表現的不好可是前年打小牛時1 04/29 13:21
→ s4340392:2戰都很猛阿 04/29 13:22
推 WalkAlone:其實蠻希望Tmac賽前說Jazz也是強隊,我們將全力以赴這樣 04/29 13:23
→ WalkAlone:低調一點的話。 04/29 13:24
推 tmdtmd:Tmac有說爵士是弱隊嗎??如果真有的話...... 04/29 13:26
推 WalkAlone:Tmac沒說爵士是弱隊,但是放話蠻高調的。 04/29 13:28
推 jay1563:放什麼話?詳細希望:) 04/29 13:33
推 edisonic1:二樓才是典型嘴砲~ 第一場上下半場的推文簡直是判若兩人 04/29 13:34
→ edisonic1:不好意思~ 是三樓XD 04/29 13:35
推 reccatsai:"It's on me."是代表負責的意思吧?跟爵士強弱有關係嗎? 04/29 13:37
推 nikekobe:WalkAlone是不是英文不好ㄚ!??t-mac那是對自己責任感的說 04/29 13:42
→ nikekobe:法...跟高調有什麼關係阿???? 04/29 13:43
→ hidenan:他沒有英文不好,這句話隱含很有把握過第一輪的意思... 04/29 13:47
→ hidenan:總之就是賽前先嗆一下... 04/29 13:51
推 edisonic1:不覺得這叫嗆~ 只是一種信心喊話吧~ 我倒是覺得他這樣講 04/29 13:57
推 jay1563:那又不是針對爵士說的,主要還是他以往都沒進第一輪才說的 04/29 14:01
→ edisonic1:給了自己太大的壓力~ 04/29 14:02
→ jay1563:何來嗆爵士? 04/29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