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覺上火箭整隊的人個性都太溫和了 不溫和那個好像不知跑哪去了 導致火箭的球風非常的紳士 每次遇到肉搏戰總是束手無策 簡單講火箭太軟了 MM也都是 我覺得火箭該打的狂野些 或是暴力些 多幾個撞倒對方的進攻犯規都比軟趴趴的好看 老木的鐵肘火箭全員都該練練 進攻時 對方球員手太賤或一直推擠就該先下手為強了 多幾個進攻犯規真的沒差 重點是從瘋狂的狠勁中讓對手感覺到求勝的渴望與瘋狂 讓對方別再對火箭予取予求 火箭加油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好想來口 超營養 蓋營養 更營養 大雞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86.102
kiac00090:老闆來一份雞排~~ 04/29 13:17
chrisisapig:有道理阿..鬥志根本不見了..第2場的海爺快回來阿 04/29 13:17
hidenan:老實說T-Mac講話蠻嘴砲的...It's on me... 04/29 13:17
kiac00090:T-MAC轉戰去打三國好了~'~ 04/29 13:18
tmdtmd:來到鹽湖城 火箭的鬥志真差很多壓 海爺依舊拼命搶板壓 可是 04/29 13:19
tmdtmd:他依舊很容易造成犯規 怎麼對方搶板看起來輕鬆寫意 我們卻렠 04/29 13:20
tmdtmd:般艱辛壓.. 04/29 13:21
s4340392:今年客場在鹽湖城打TMAC的確表現的不好可是前年打小牛時1 04/29 13:21
s4340392:2戰都很猛阿 04/29 13:22
WalkAlone:其實蠻希望Tmac賽前說Jazz也是強隊,我們將全力以赴這樣 04/29 13:23
WalkAlone:低調一點的話。 04/29 13:24
tmdtmd:Tmac有說爵士是弱隊嗎??如果真有的話...... 04/29 13:26
WalkAlone:Tmac沒說爵士是弱隊,但是放話蠻高調的。 04/29 13:28
jay1563:放什麼話?詳細希望:) 04/29 13:33
edisonic1:二樓才是典型嘴砲~ 第一場上下半場的推文簡直是判若兩人 04/29 13:34
edisonic1:不好意思~ 是三樓XD 04/29 13:35
reccatsai:"It's on me."是代表負責的意思吧?跟爵士強弱有關係嗎? 04/29 13:37
nikekobe:WalkAlone是不是英文不好ㄚ!??t-mac那是對自己責任感的說 04/29 13:42
nikekobe:法...跟高調有什麼關係阿???? 04/29 13:43
hidenan:他沒有英文不好,這句話隱含很有把握過第一輪的意思... 04/29 13:47
hidenan:總之就是賽前先嗆一下... 04/29 13:51
edisonic1:不覺得這叫嗆~ 只是一種信心喊話吧~ 我倒是覺得他這樣講 04/29 13:57
jay1563:那又不是針對爵士說的,主要還是他以往都沒進第一輪才說的 04/29 14:01
edisonic1:給了自己太大的壓力~ 04/29 14:02
jay1563:何來嗆爵士? 04/29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