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ockton:我同意!這場確實爵士分到比較多愛! 04/29 14:25
推 kangol:輸球別怪裁判了 是火箭自己打的濫 04/29 14:27
推 fox0922:2F 1F的是爵士球迷 我會覺得偏不過不會覺得因為裁判才輸 04/29 14:28
推 chrisisapig:這場真的打的很爛..連鬥志都沒有 04/29 14:31
推 nba1ook:跟爵士打還有一個體悟 有穩定的中距離 比三分更有用!!! 04/29 14:43
→ nba1ook:火箭下階段的改造重點!!!! 04/29 14:44
推 jay1563:恩 總之現在才2:2別太緊張:) 04/29 14:48
推 changes:問題是我看yao的進攻犯規吹得很合理 拐子出得太明顯被抓 04/29 14:50
→ changes:大概跟他太高也有關係 可是最好注意一下吧 04/29 14:50
推 Stockton:Okur下手沒吹,是致命的地方,雖然看不出到底有沒打到@@? 04/29 14:53
→ Stockton:姚明這兩場被Okur斷了不少球 04/29 14:53
推 Manex:女束女兆日月沒有愛 04/29 15:07
推 nba1ook:裁判對爵士對姚明拉手抄球的尺度會直接影響姚明接球的流暢 04/29 15:20
→ nba1ook:度....裁判允許 那站前防守就會變很容易 裁判不許 那姚明 04/29 15:21
→ nba1ook:接球後發動攻擊也很難擋.... 04/29 15:23
推 envogue:今天2vs1快攻被斷的那球是盧三小的傑作嗎? 04/29 18:06
→ jay1563:私通...囧 04/29 18:38
→ wellsfrog:最後一場是火箭主場 04/29 19:17
推 gorunnova:淚推姚亂跑出來守pg 04/29 19:23
推 kangol:我是火箭迷阿 但是說真的除了loose ball foul大多判火箭犯 04/29 19:54
→ kangol:規外...其他沒啥好爭議的...火箭自己的心態跟決心沒調整好 04/29 19:55
→ kangol:與其說okur下手..那為什麼不怪姚明打的不夠硬呢 04/29 19:56
→ kangol:看看TD ONEAL CURRY幾個低位技巧好的 有常被斷球嗎 04/29 19:57
推 lovelili:推第二點!!斯潘幹嘛不用?生氣 04/29 23:15
推 MichaelRedd:斯潘是幹掉夢幻隊的希臘後衛耶..偏偏季賽冰到死.... 04/30 09:41
→ MichaelRedd:我就不信他跟棒子會打得那麼不堪..完全是教練不會用.. 04/30 09:42
→ MichaelRedd:范禿滾蛋..白費火箭那麼多年給他磨.. 04/30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