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以為今天不會打的比上次濫,結果從第3節一洩千里,看的讓人發火,想砸電視機. 火箭這場球弱點再度大爆發,來列舉十大糗狀: 1.球季開打前大家都說pf弱點最大,結果pg弱點才大,今天終於看到街頭籃球被過的很爽, 范禿只會每場操死他,完全沒有替補人選,等到真的不行才用盧3小,結果一上來只會 失誤掉球,讓人一整各無言,請尊重球迷好嗎,派這種等級來打季後賽? 2.球季中不趕快培養替補pg,把斯潘這個好手冰到濫,現在就知道後果嚴重,跟爵士這種 高強度碰撞的比賽,你還堅持用歐斯頓打全場,難怪體力不夠,被對方切的爽. 3.上半場好幾球放槍不進,種下第3節敗因,季後賽抗壓力很差,從前年對小牛第7戰就 知道,常常一輸就狂敗,完全沒有反擊力道. 4.傳球一直失誤,然後被對方反快攻,第3節最後2打一可以不進,還被對方投進壓哨 3分球,看到吐血沒救. 5.防守籃板一直被對方搶到,造成爵士籃下好幾次進攻機會,完全無法快攻反擊, 就算小明在努力得分,還是搖頭嘆氣阿! 6.小麥被爵士肌肉棒子哈普林打點,造成小麥犯規過多,連帶影響小麥進攻,爵士 防守小麥作的很好,讓火箭得分很困難. 7.板凳差太多,火箭板凳完全沒有得分能力,只靠mm2人一定輸球,沒有第3進攻點造成 火箭得分很困難,很懷念棒子. 8.每次小明都出來包夾對方pg,結果常常漏掉自己守的球員,小明腳步慢,根本跟不上 對方pg,請不要在亂跑出來包夾,你就站在禁區就好,守好對方球員就好,別讓爵士 布瑟輕鬆籃下得分. 9.前年也是被小牛逆轉戰局,今天被爵士追成2比2,恐怖惡夢再度浮現,還好有多一場主場, 要不然以火箭在爵士主場打球的內容,絕對沒機會過關. 10.上一場大家裁判沒有偏,但是今天看完整場比賽,你還敢說沒偏嗎?小明依直受到 不公平對待,希望之後比賽不要再度發生,否則火箭會被對方打依各4比0橫掃出局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12.165
Stockton:我同意!這場確實爵士分到比較多愛! 04/29 14:25
kangol:輸球別怪裁判了 是火箭自己打的濫 04/29 14:27
fox0922:2F 1F的是爵士球迷 我會覺得偏不過不會覺得因為裁判才輸 04/29 14:28
chrisisapig:這場真的打的很爛..連鬥志都沒有 04/29 14:31
nba1ook:跟爵士打還有一個體悟 有穩定的中距離 比三分更有用!!! 04/29 14:43
nba1ook:火箭下階段的改造重點!!!! 04/29 14:44
jay1563:恩 總之現在才2:2別太緊張:) 04/29 14:48
changes:問題是我看yao的進攻犯規吹得很合理 拐子出得太明顯被抓 04/29 14:50
changes:大概跟他太高也有關係 可是最好注意一下吧 04/29 14:50
Stockton:Okur下手沒吹,是致命的地方,雖然看不出到底有沒打到@@? 04/29 14:53
Stockton:姚明這兩場被Okur斷了不少球 04/29 14:53
Manex:女束女兆日月沒有愛 04/29 15:07
nba1ook:裁判對爵士對姚明拉手抄球的尺度會直接影響姚明接球的流暢 04/29 15:20
nba1ook:度....裁判允許 那站前防守就會變很容易 裁判不許 那姚明 04/29 15:21
nba1ook:接球後發動攻擊也很難擋.... 04/29 15:23
envogue:今天2vs1快攻被斷的那球是盧三小的傑作嗎? 04/29 18:06
jay1563:私通...囧 04/29 18:38
wellsfrog:最後一場是火箭主場 04/29 19:17
gorunnova:淚推姚亂跑出來守pg 04/29 19:23
kangol:我是火箭迷阿 但是說真的除了loose ball foul大多判火箭犯 04/29 19:54
kangol:規外...其他沒啥好爭議的...火箭自己的心態跟決心沒調整好 04/29 19:55
kangol:與其說okur下手..那為什麼不怪姚明打的不夠硬呢 04/29 19:56
kangol:看看TD ONEAL CURRY幾個低位技巧好的 有常被斷球嗎 04/29 19:57
lovelili:推第二點!!斯潘幹嘛不用?生氣 04/29 23:15
MichaelRedd:斯潘是幹掉夢幻隊的希臘後衛耶..偏偏季賽冰到死.... 04/30 09:41
MichaelRedd:我就不信他跟棒子會打得那麼不堪..完全是教練不會用.. 04/30 09:42
MichaelRedd:范禿滾蛋..白費火箭那麼多年給他磨.. 04/30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