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我覺得火箭不應打成這樣的 可是今天越看越吐血 我雖不是火箭迷 但我很喜歡m-m 可是 感覺其他ㄉ隊友似乎還沒完全覺醒 嘆 希望下一場能看到火箭爆爵士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32.166
yota:ㄎㄎ 04/29 16:24
happyhello:看到快吐血 幸好緯來有轉播金塊馬刺= = 04/29 16:30
sam369:注音文 04/29 18:47
iwantnasa:火箭輸,只好噓你消氣 04/30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