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tle0906 (科科~~900篇正經文)
看板Rockets
標題[閒聊] 我以為...
時間Sun Apr 29 16:17:49 2007
其實我覺得火箭不應打成這樣的
可是今天越看越吐血
我雖不是火箭迷 但我很喜歡m-m
可是 感覺其他ㄉ隊友似乎還沒完全覺醒
嘆 希望下一場能看到火箭爆爵士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132.166
噓 yota:ㄎㄎ 04/29 16:24
推 happyhello:看到快吐血 幸好緯來有轉播金塊馬刺= = 04/29 16:30
噓 sam369:注音文 04/29 18:47
噓 iwantnasa:火箭輸,只好噓你消氣 04/30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