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rro0101 ( je t'aime...)
看板Rockets
標題[討論] 火箭9人名單的應用與輪替...
時間Sun Apr 29 17:15:45 2007
Y.Ming
今年季後賽到目前為止的表現算還說的過去
但往禁區的攻擊還需要增加
特別是小天勾
不過防守是個大問題
對上Okur和Boozer都沒能守好 除了第一戰以外
C.Hayes
我覺得他是目前火箭表現最佳的球員
他主要的功能就是在防守和籃板
他這4場不論對上Okur和Boozer都算守的成功
尤其掌握了Boozer的兩個大弱點
一是投籃很怕干擾
一是移動中的投籃能力很差 他幾乎只能原地跳投
我覺得Hayes的守法很值得姚明參考
但腳步移動太慢是個問題
S.Battier
防守上的表現沒話說
但攻擊需要更多的切入突破
縱使切入都是直線單刀型而已
但只要切到左邊的低位還是能使出絕活的
T.Mcgrady
投籃不準沒關係
切入因為被死纏濫打變慢也沒關係
但我覺得他的視野與傳球還是可被利用的
我覺得當後場被打點時T-Mac可以擔任控球的角色
R.Alston
表現算還過的去啦
但無奈先天因素成為防守漏洞
D.Mutombo
很稱職了 無話說
J.Howard
最近兩場表現的非常差
很多大空檔都投不進
跟例行賽差超多的
也許是海拔的關係吧
希望回到主場能正常些
K.Snyder
我覺得JVC沒好好用他時很在可惜
我以為對上DW時可以讓他上去守DW
進攻時讓T-Mac去控球
這樣我們在體型上就不會處於劣勢了
而且我相信Snyder對上絕是應該會更有企圖心才對
進攻上不贊成Snyder投三分 除非是大空檔
多切入賺犯規才實在
L.Head
這四場嚴重枯竭
不知何時才能狂下三分雨
我覺得他太緊張了
只能希望他趕在下一場之前調整好自己
我覺得火箭要就大欺小 不然就快打慢
但快打慢沒利用到姚明很可惜
所以我覺得大欺小最實在
T-Mac+Snyder+Battier+Hayes+姚明這組合試看看
也許能有不錯得成效 也比較能解決DW的傷害
大家可以討論看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還是相信火箭今年能拿總冠軍
火箭加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34.138
推 hanko:我已不知說啥了 也沒啥好爭的 但未和不用K.Snyder 起碼可以 04/29 19:39
→ hanko:去和他們撞一下 看整個衝撞輸 就很難受 反正依定有人會說 04/29 19:39
→ hanko:K.Snyder哪裡不行之類之類的話 那我想反正也爛到底了 主將也 04/29 19:40
→ hanko:撐不住了 還不如試試勒 04/29 19:41
→ hanko:忘了 推一下這篇 04/29 19:42
→ Hawke26:所以只是想換手氣?? 04/29 20:01
推 fox0922:乾脆放Billy上來跟PF打擋拆算了 反正對方想包MM 04/29 23:40
→ fox0922:以上純屬本人賭氣黑白講的話 04/29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