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跟很穩又很強的強隊 諸如馬刺 小牛 活塞來比的話 大家覺得火箭缺了什麼 又以那個最嚴重呢? 真的很想知道原因 請大家發表看法吧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30.63
hanko:1.教練 2.球員 3.決心(但我認為這是1.2.會影響的)... 04/29 19:43
XI:缺PF 04/29 19:44
XI:缺PG 04/29 19:44
gorunnova:信心 大家覺得勒 還有抗壓性 一垮就很難逆轉 04/29 19:46
modla:缺爭冠的決心,只想過第一輪......... 04/29 19:48
fox0922:我覺得大家都在等著看MM打球...然後T-Mac又死氣沉沉 04/29 19:55
fox0922:連T-Mac都一直想要塞球給別人 其他人也是只想把球給MM 04/29 19:55
fox0922:結果只有姚明自己被頂的亂七八糟還是出手 其他人就是不進 04/29 19:56
fox0922:球是有那麼燙嗎... 04/29 19:57
barkleyc:老實說我覺得T-mac是今天的主因..該站出來卻...... 04/29 19:59
Hawke26:不知道是不是今年很少前三節落後才這樣 orz 04/29 20:00
Hawke26:不過也不對...不合理 04/29 20:03
barkleyc:因為球員失常來怪教練實在是很奇怪的事情..... 04/29 20:08
fox0922:不過看起來Billy在這種場合似乎比較有活力.. 04/29 20:08
Hawke26:整年都坐在椅子上...精力當然很旺盛... 04/29 20:09
fox0922:其實我每次都懷疑他腳都坐痲了 04/29 20:11
reccatsai:淚推b大... 04/29 20:13
adamcha:兩個字-----------團隊 04/29 20:13
sprell:小牛強 就不會被老八電了~~ 04/29 20:16
k7117836:我寧願看到TMAC出手40次最後輸了 討厭他不出手 04/29 20:54
raykuwata:fox0922 形容真棒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04/29 20:55
Nanan:小牛迷的心情比我們還差 04/29 20:58
DDMO:這是個控衛的年代啊..Nash,B.Davis,DW JK的球隊都有強大實力 04/29 21:03
DDMO:連C.Paul的黃蜂傷兵這麼多戰績也沒爛到哪去 04/29 21:05
DDMO:而勇士季後賽甚至防守都長出來,BD又像著了魔似的 04/29 21:07
tatata:小牛強 但勇士卻打出一場場好球 04/29 21:16
DDMO:Dirk被鎖了,各隊季賽不用的法寶都在季後賽狠狠攻擊球星的弱點 04/29 21:22
minicool:JVG第三節看到場上五個放棄比賽的軟蛋表現應該狂罵一頓 04/29 21:25
minicool:咆哮到裁判判JVG出場..看能不能激起火箭全員士氣 04/29 21:26
minicool:枉費千萬球迷在幫他們加油 一整個槁木死灰 對得起球迷嗎 04/29 21:28
fox0922:因為勇士沒背負什麼沒過第一輪的負擔 天份又高 04/29 21:29
fox0922:BD本來就很強 他的球隊會低順位或沒進季後賽 是因為他季賽 04/29 21:30
fox0922:是個大傷號 老尼本來就很會讓BD這型的大發揮 04/29 21:31
fox0922:老尼大概把他當Tim Hardaway用吧 04/29 21:36
rahim1211:找個能打系統戰的PG來吧(談何容易啊XD) 04/30 00:40
fox0922:Blake 04/30 00:42
DDMO:這樣ra變替補嘛??還是Blake替補?? 04/30 00:44
minicool:我也覺得blake不錯 今年夏天變成自由球員的樣子 04/30 07:44
forwind:我倒覺得如果Deron在我們手上 冠軍就近很多= = 04/30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