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SMJ:推 T-MAC 加油~~~~~~~~~~~ 04/29 20:51
推 TMcGrady1:Just Wait, And SEE!!! 04/29 21:00
推 Poleaxe:他可能跟流川楓一樣吧 @@+ 04/29 21:05
推 believed:推這篇! 最近看T-Mac就像看舊情人...又喜歡又難過... 04/29 21:05
推 heacoun:因為GAME 5會贏阿,所以他想到要在鹽湖城噓聲中晉級就爽XD 04/29 21:07
推 adamcha:希望T-MAC瘋了 下一場學Kobe出手四十次好了 04/29 21:07
推 SMALLZCH:恩...我依然相信他 04/29 21:31
推 minicool:Tmac的表現真的看不出來他的企圖心 看了好失望 04/29 21:31
推 k7117836:就像KOBE為了贏可以出手50次 也可以出手15次 但就是想贏 04/29 21:42
→ k7117836:有時候被批評 但KOBE的企圖心很明顯 我希望TMAC要拼了 04/29 21:43
→ k7117836:我寧願你拼命搶攻也不許你在球隊當機的時候置身事外 04/29 21:44
推 eggdoegg:我倒是覺得t-mac出手多又要被幹瞧= = 說yao比較穩之類的 04/29 21:57
推 k7117836:樓上是TMAC版主耶 我是說當機的時候 TMAC的把握度不差 04/29 21:59
推 eggdoegg:好說好說...搞不好O鯊魚先生又打通電話給他 04/29 22:04
→ eggdoegg:叫他不要像個娘們 然後他又爆發了XD 04/29 22:05
→ eggdoegg:相信T-MAC吧 我一直都很相信他的 再強的隊伍都會輸阿 04/29 22:05
推 fox0922:O'Neal現在應該要先救熱火吧...我想他沒空打電話了.... 04/29 22:52
推 barkleyc:XD 04/29 23:01
推 chhdivinity:推舊情人...又喜歡又難過... 04/29 23:20
推 otter:推流川...... 04/30 01:29
推 MichaelRedd:記得T-MAC以前在魔術時..被活塞3比1逆轉時.. 04/30 09:48
→ MichaelRedd:第七戰輸一屁股..也是在板凳笑得好開心.. 04/30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