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的比賽火箭打的很糟糕,整體來講都沒有良好的發揮, 所以在此我就不再贅述了…現在我要針對的是T-MAC的部分。 或許是我期望太高吧,總覺得麥迪在季後賽的表現都跟我預期的有一段差距, 贏球了、晉級了,那倒還所謂,問題是這兩場輸了; 輸了也就罷了,畢竟季後賽就是這麼的激烈。問題是,怎麼會輸的這麼慘? "If we don't get out of the first round, it's on me." 這一段話讓我很高興,也讓我對他有很深的期望。但是今天比賽T-MAC, 讓我感覺跟講這段話的根本是兩個人吧??? 中距離手感不好,不打緊。切入要不到犯規,也不打緊。 但是今天比賽末盤,需要一個人跳出來追分的時候, T-MAC傳給Yao,不進。T-MAC傳給隊友,失誤+1。 If we don't get out of the first round, it's on YOU. It's on you, Tracy. 令我感到失望的是,今天就算你拼命搶投三分,都沒進, 至少讓人感覺到你想要力挽狂瀾,有想要贏的企圖心,你對輸贏有責任啊! 但是今天不是。 有板友提到那個以前總是拿來跟Kobe比較的T-MAC到哪裡去了? 這點我早就有感覺了。但是那個時候我心裡會默默的想: "我們有姚,我們有可靠的隊友,我們有拿冠軍的機會。Kobe呢? T-MAC根本就不用打的那麼累,因為他不是一個人。" 所以在我心目中他不是退步,反而是成長的。But today... 說了那麼多,其實現在也只不過2-2。而且下一場還是在溫暖的主場。 我們的季後賽根本還沒結束,今天只不過是歷史的一個章節而已。 今天比賽的最後,T-MAC笑的很愜意,笑的很輕鬆。 有人說是輸到瘋了.有人說是崩潰了,但是我不這麼認為。 或許他心裡想到什麼了吧?我個人是抱持著樂觀的態度:) 證明給大家看吧,Our T-MAC, our Tracy Mcgrady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39.16 ※ 編輯: reccatsai 來自: 140.113.139.16 (04/29 20:51)
JSMJ:推 T-MAC 加油~~~~~~~~~~~ 04/29 20:51
TMcGrady1:Just Wait, And SEE!!! 04/29 21:00
Poleaxe:他可能跟流川楓一樣吧 @@+ 04/29 21:05
believed:推這篇! 最近看T-Mac就像看舊情人...又喜歡又難過... 04/29 21:05
heacoun:因為GAME 5會贏阿,所以他想到要在鹽湖城噓聲中晉級就爽XD 04/29 21:07
adamcha:希望T-MAC瘋了 下一場學Kobe出手四十次好了 04/29 21:07
SMALLZCH:恩...我依然相信他 04/29 21:31
minicool:Tmac的表現真的看不出來他的企圖心 看了好失望 04/29 21:31
k7117836:就像KOBE為了贏可以出手50次 也可以出手15次 但就是想贏 04/29 21:42
k7117836:有時候被批評 但KOBE的企圖心很明顯 我希望TMAC要拼了 04/29 21:43
k7117836:我寧願你拼命搶攻也不許你在球隊當機的時候置身事外 04/29 21:44
eggdoegg:我倒是覺得t-mac出手多又要被幹瞧= = 說yao比較穩之類的 04/29 21:57
k7117836:樓上是TMAC版主耶 我是說當機的時候 TMAC的把握度不差 04/29 21:59
eggdoegg:好說好說...搞不好O鯊魚先生又打通電話給他 04/29 22:04
eggdoegg:叫他不要像個娘們 然後他又爆發了XD 04/29 22:05
eggdoegg:相信T-MAC吧 我一直都很相信他的 再強的隊伍都會輸阿 04/29 22:05
fox0922:O'Neal現在應該要先救熱火吧...我想他沒空打電話了.... 04/29 22:52
barkleyc:XD 04/29 23:01
chhdivinity:推舊情人...又喜歡又難過... 04/29 23:20
otter:推流川...... 04/30 01:29
MichaelRedd:記得T-MAC以前在魔術時..被活塞3比1逆轉時.. 04/30 09:48
MichaelRedd:第七戰輸一屁股..也是在板凳笑得好開心.. 04/30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