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try (好笑)
看板Rockets
標題[問題] 請問G5的直播
時間Tue May 1 00:35:48 2007
是明天早上的八點
還是等下凌晨一點呢 ??
球賽還是要看 LIVE 才熱血呀 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1.29
→ sentry:PS:我是用網路看 05/01 00:35
推 cade0403:當然是明天早上八點阿... 05/01 00:43
推 otter:凌晨一點是歐洲時間...等等要爆肝了 05/01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