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沒有看轉播 但是從版友的討論 深深覺得如果能看轉播的話應該會被姚明氣死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姚明也的確是難得的球員 在這種狀態下還能穩定的提供20+/10+的數據 雖然沒有人會像期待T-Mac一樣期待姚明單場的爆發拿40或50分 但是能有一個平穩提供20分的球員似乎比這兩年因傷所困的麥迪更讓人安心 希望下一場MM和其他人都能發揮 打到第七場我會怕 唉 去年的陰影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69.92 ※ 編輯: areone 來自: 210.64.169.92 (05/01 20:53)
TonyBlair:其實自從歐肥嚴重退化後..姚明就很少拿3,40分了 05/01 20:56
millrace:今天ym發揮也不是太差啊 05/01 21:05
OHGURO:姚蠻常拿30+的啊! 05/01 21:11
pinkygiveme:今天是三分球夠準吧...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抖 05/01 21:12
ZkNight:我們三分不穩,內線又碰上肌肉棒子。我覺得Yao表現還ok啦 05/01 21:34
minicool:MM兩人互補啊 姚很穩 但很難爆炸趕分 妹很不穩 但是大幅 05/01 21:47
minicool:落後 球隊想追分時 一定是踢妹來爆炸取分 05/01 21:50
llat:姚明太容易失誤了...和被蓋火鍋了...而且通常一失誤的結果 05/01 22:12
llat:就是被對方快攻得分.. 05/01 22:14
tmdtmd:yao要在聰明一點 今天很多球他下球完要上AK就過來了 被搞個 05/01 22:27
tmdtmd:2次3次就要學著怎麼應付 而不是一值呆呆的上 要不是第二節T 05/01 22:28
tmdtmd:mac幾次好傳 今天數據會更囧... 05/01 22:29
FMZ:他攻擊太單調了 我坐在椅子上都猜到他要幹麻.. 05/01 22:45
bank1000:就算你猜的到不見得可以阻止他,像以前的Oneal就是 05/01 23:00
kangol:現在的姚是可以被阻止阿 我覺得他強暴籃框的慾望還不夠強烈 05/01 23:58
kangol:常常被守他的推擠一下就想要後仰跳投= = 05/01 23:59
FMZ:我想姚也不是不想擠進去 舉今天這場為例 我覺得他肌力夠 05/02 00:23
FMZ:可是okur會假摔 真是擠也不是 不擠也不是.. 05/02 00:24
FMZ:yao招式要多一點 okur才不會只要死命頂/假摔 就ko姚 05/02 00:25
FMZ:或者多些檔拆+跑動 讓okur的雙腳一直處在移動中的狀態.. 05/02 00:26
tmdtmd:重點是yao的檔拆一向作的不好 而他也跑不太起來 囧 05/02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