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一個說法覺得還不錯 Yao是工資,發了是應該的,不發你們就要鬧 TMac是股票,就算是跌得再低,只要一升,樂得會抽筋 可是沒有工資哪來的錢炒股 ※ 引述《areone (...)》之銘言: : 雖然沒有看轉播 : 但是從版友的討論 : 深深覺得如果能看轉播的話應該會被姚明氣死 :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: 姚明也的確是難得的球員 : 在這種狀態下還能穩定的提供20+/10+的數據 : 雖然沒有人會像期待T-Mac一樣期待姚明單場的爆發拿40或50分 : 但是能有一個平穩提供20分的球員似乎比這兩年因傷所困的麥迪更讓人安心 : 希望下一場MM和其他人都能發揮 : 打到第七場我會怕 : 唉 去年的陰影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13.19.242
tdl:重肯. 05/02 03:01
Manex:中肯 05/02 09:23
millrace:哈哈哈 05/02 10:31
keepbusy:你最中肯 05/02 12:39
willowm4:這個中肯 05/02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