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TaWin ()
站內Rockets
標題Re: [閒聊] 姚明
時間Wed May 2 02:59:16 2007
有一個說法覺得還不錯
Yao是工資,發了是應該的,不發你們就要鬧
TMac是股票,就算是跌得再低,只要一升,樂得會抽筋
可是沒有工資哪來的錢炒股
※ 引述《areone (...)》之銘言:
: 雖然沒有看轉播
: 但是從版友的討論
: 深深覺得如果能看轉播的話應該會被姚明氣死
: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
: 姚明也的確是難得的球員
: 在這種狀態下還能穩定的提供20+/10+的數據
: 雖然沒有人會像期待T-Mac一樣期待姚明單場的爆發拿40或50分
: 但是能有一個平穩提供20分的球員似乎比這兩年因傷所困的麥迪更讓人安心
: 希望下一場MM和其他人都能發揮
: 打到第七場我會怕
: 唉 去年的陰影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13.19.242
→ tdl:重肯. 05/02 03:01
推 Manex:中肯 05/02 09:23
推 millrace:哈哈哈 05/02 10:31
推 keepbusy:你最中肯 05/02 12:39
推 willowm4:這個中肯 05/02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