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ratitude:打錯了! 第六戰! 05/03 07:45
→ gratitude:打錯字了! 是賭第六戰! 05/03 07:47
→ mison:目前只有我買5張火箭= = 05/03 08:05
→ playsega:為了補回贊助大阪主的P幣,衝阿!! 05/03 08:06
推 fedora3:募款募款 05/03 08:17
→ fedora3:感謝p兄,我今天梭金磚,贏了就還你. 05/03 08:25
推 nba1ook:我不賭了 賭兩次火箭 輸兩次 同時也沒P了 05/03 08:50
→ nba1ook:不賭反而火箭贏球!!! 05/03 08:51
推 ceasefire:雖然覺得很有可能打到第七戰...不過這場我還是買火箭贏 05/03 09:01
推 york47c:買100張衝了 XDDD~ 05/03 10:20
→ york47c:P幣乃身外之物~~~ 05/03 10:20
推 turto:《經濟狀況》小康 ($91074)上一場押爵士但輸的很爽 這次續押 05/03 12:12
推 fedora3:輸定了,唉,賭徒不能感情用事..sorry又輸光了 05/03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