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UTAH-JAZZ 看板] 作者: gratitude 看板: UTAH-JAZZ 標題: [公告] UTAH-JAZZ 板 開始賭博! 時間: Thu May 3 07:41:09 2007 爵士 vs 火箭 請到 UTAH-JAZZ 板 按'f'參與賭博! 一張 100 Ptt幣, 這是平民級的賭博 賭盤結束時間: 05/04/2007 07:40:32 Fri ※ 編輯: gratitude 來自: 210.240.237.20 (05/03 07:41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237.20
gratitude:打錯了! 第六戰! 05/03 07:45
gratitude:打錯字了! 是賭第六戰! 05/03 07:47
mison:目前只有我買5張火箭= = 05/03 08:05
playsega:為了補回贊助大阪主的P幣,衝阿!! 05/03 08:06
fedora3:募款募款 05/03 08:17
fedora3:感謝p兄,我今天梭金磚,贏了就還你. 05/03 08:25
nba1ook:我不賭了 賭兩次火箭 輸兩次 同時也沒P了 05/03 08:50
nba1ook:不賭反而火箭贏球!!! 05/03 08:51
ceasefire:雖然覺得很有可能打到第七戰...不過這場我還是買火箭贏 05/03 09:01
york47c:買100張衝了 XDDD~ 05/03 10:20
york47c:P幣乃身外之物~~~ 05/03 10:20
Stockton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cVzcPOP0Sw 賭前回憶@@ 05/03 10:27
turto:《經濟狀況》小康 ($91074)上一場押爵士但輸的很爽 這次續押 05/03 12:12
fedora3:輸定了,唉,賭徒不能感情用事..sorry又輸光了 05/03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