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urto:oh 好 我會幫你打他屁屁 05/04 10:40
推 k7117836:推這篇!! 05/04 10:40
→ nikekobe:XD打屁屁~ 05/04 10:40
推 aalen:每次輸了都是他 贏時就沒人說最大功臣是JVG 唉 05/04 10:40
推 hidenan:他的中鋒進攻都犯規防又守不住要他部署啥??? 05/04 10:40
推 kauw:TM這種打法本來就會這樣 順的時後猛投三分不順照投 結果... 05/04 10:40
推 Janius:第四節失誤幾次泠~_~? 還有姚明一直後仰跳投>"< 05/04 10:40
→ k7117836:說真的 我看不出TMAC的決心 第四節處理球草率無比 05/04 10:40
→ luxylu:火花的快攻放槍跟TM的失誤是關鍵阿!!! 05/04 10:41
→ keepbusy:那幾球 是TMAC單打意識強烈= =有進就沒這篇了 05/04 10:41
→ k7117836:他如果今年再闖不過 我只能說他自找的 05/04 10:42
推 tenka92417:遺憾的是,我還是會PO,JVG沒事存暫停幹嘛 05/04 10:43
→ k7117836:今天看完 火氣真的超大 畢竟他是我最喜歡的球員 05/04 10:43
推 hate2004:T-MAC魔咒希望能夠破 不然就跟湖人一樣了 05/04 10:42
推 turto:范禿: 禿頭不是罪阿...... 05/04 10:44
推 forwind:火箭今天打的還好 Yao今天太急了 爵士不是弱隊 05/04 10:45
推 fox0922:爵士命中率不管哪樣都比我們好 守不住人家怪自己吧 05/04 10:46
推 hate2004:爵士實力本來就不輸火箭 尤其是教練這點 05/04 10:46
→ forwind:爵士中投真的很準 看那隻GG 還有DW 05/04 10:47
推 tmdtmd:我也的覺得輸球火箭自己要負更大的責任 沒啥好怪的 05/04 10:47
→ hate2004:得分點只有mm 真的太少了 一失常 球隊就難贏球 05/04 10:49
推 nba1ook:可能頭髮太少了?? 05/04 10:53
推 fuyuji:你確定他叫暫停有用?他的戰術不就是把球交給MM嗎? 05/04 10:53
推 bank1000:相較於對手的組織進攻,我們的進攻還真單調@@ 05/04 10:54
→ Hawke26:我覺得爵士的進攻也單調啊 但執行的很好 05/04 10:56
推 fuyuji:火箭目前的問題根本在於MM各打各的,幾乎看不到所謂的連線 05/04 10:58
→ TonyBlair:MM需要連線...TMAC多切..你要多切!!!! 別爛投!!! 05/04 10:59
→ hate2004:梯妹現在只剩跳投了 很少切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傷? 05/04 11:01
→ orange7:其實我認為那時候不應該叫暫停 因為會停止火箭的氣勢 05/04 11:03
→ Hawke26:從四月份開始已經切很多了... 05/04 11:03
推 snowrain:這場戰犯是MM 就算第六戰當場晉級 我都不會說打了場好球 05/04 12:52
→ snowrain:有看過失誤多 沒看過失誤這麼多這麼多的MM 輸是應該的 05/04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