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時間剩下五六分鐘的時候差一分,為何不叫暫停部屬一次進攻 反而讓場上球員像無頭蒼蠅一樣的亂撞 TMAC流於單打,AK守他守的真的也是不錯 一場有機會四比二吃掉的球賽就這樣白白丟掉 第一次看火箭球賽想罵自己人髒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9.182.12.95
turto:oh 好 我會幫你打他屁屁 05/04 10:40
k7117836:推這篇!! 05/04 10:40
nikekobe:XD打屁屁~ 05/04 10:40
aalen:每次輸了都是他 贏時就沒人說最大功臣是JVG 唉 05/04 10:40
hidenan:他的中鋒進攻都犯規防又守不住要他部署啥??? 05/04 10:40
kauw:TM這種打法本來就會這樣 順的時後猛投三分不順照投 結果... 05/04 10:40
Janius:第四節失誤幾次泠~_~? 還有姚明一直後仰跳投>"< 05/04 10:40
k7117836:說真的 我看不出TMAC的決心 第四節處理球草率無比 05/04 10:40
luxylu:火花的快攻放槍跟TM的失誤是關鍵阿!!! 05/04 10:41
keepbusy:那幾球 是TMAC單打意識強烈= =有進就沒這篇了 05/04 10:41
k7117836:他如果今年再闖不過 我只能說他自找的 05/04 10:42
tenka92417:遺憾的是,我還是會PO,JVG沒事存暫停幹嘛 05/04 10:43
k7117836:今天看完 火氣真的超大 畢竟他是我最喜歡的球員 05/04 10:43
hate2004:T-MAC魔咒希望能夠破 不然就跟湖人一樣了 05/04 10:42
turto:范禿: 禿頭不是罪阿...... 05/04 10:44
forwind:火箭今天打的還好 Yao今天太急了 爵士不是弱隊 05/04 10:45
fox0922:爵士命中率不管哪樣都比我們好 守不住人家怪自己吧 05/04 10:46
hate2004:爵士實力本來就不輸火箭 尤其是教練這點 05/04 10:46
forwind:爵士中投真的很準 看那隻GG 還有DW 05/04 10:47
tmdtmd:我也的覺得輸球火箭自己要負更大的責任 沒啥好怪的 05/04 10:47
hate2004:得分點只有mm 真的太少了 一失常 球隊就難贏球 05/04 10:49
nba1ook:可能頭髮太少了?? 05/04 10:53
fuyuji:你確定他叫暫停有用?他的戰術不就是把球交給MM嗎? 05/04 10:53
bank1000:相較於對手的組織進攻,我們的進攻還真單調@@ 05/04 10:54
Hawke26:我覺得爵士的進攻也單調啊 但執行的很好 05/04 10:56
fuyuji:火箭目前的問題根本在於MM各打各的,幾乎看不到所謂的連線 05/04 10:58
TonyBlair:MM需要連線...TMAC多切..你要多切!!!! 別爛投!!! 05/04 10:59
hate2004:梯妹現在只剩跳投了 很少切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傷? 05/04 11:01
orange7:其實我認為那時候不應該叫暫停 因為會停止火箭的氣勢 05/04 11:03
Hawke26:從四月份開始已經切很多了... 05/04 11:03
snowrain:這場戰犯是MM 就算第六戰當場晉級 我都不會說打了場好球 05/04 12:52
snowrain:有看過失誤多 沒看過失誤這麼多這麼多的MM 輸是應該的 05/04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