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horse (小馬)
看板Rockets
標題Re: 致史上第6強的控衛
時間Fri May 4 10:46:23 2007
※ 引述《TonyBlair (←奧謝頭號粉絲)》之銘言:
: 球迷輸球了心情差 會戰一下裁判是合理的發洩
: 我舉貴板的板寶(我本人也很尊敬的monmo) 輸球後幹裁判的例子就是如此
: 而你呢???
: 卻常常在火箭輸球後, 過來裝中肯說輸球靠北裁判不好哦...戰裁判影響看球樂趣拉
: 更...有沒有這麼機車的人...
: (monmo 我絕對沒戰你的意思...事實上我滿欽佩你在港漫和籃球板的文章)
: 說難聽點....球迷各自在自己的板不好嗎?
: 你為什麼總喜歡游走兩板裝做很中肯呢?
: 我看完整個系列...你是全NBA季後賽隊伍中, 唯一愛在敵對和己隊游走的人...
: 唉.....
簡單的說,某些球迷都忘了開個別隊伍版的用意在那了...
有些言論的確沒有違反版規,
但是畢竟這邊是火箭版,
不是NBA版,希望有些別隊的球迷能夠尊重一下。
我知道某些版人少,PO文推文也沒啥人看,
就希望往人稍多的版跑,
但相對的就要冒引起爭議的風險!
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雅量接納你們的言論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92.154
→ forwind:嗯 讓爵士迷跑到湖人板去罵Kobe 他們就懂意思了 05/04 10:46
推 hillku:貴板也有人跑到爵士板了...= =" 05/04 10:48
推 turto:<~~~~~~ 05/04 10:51
推 nba1ook:<~~~~ 可是我是1/3爵士迷 100%火箭迷 = =||| 05/04 10:58
推 s352101:某些版人少 PO文推文沒人看 就希望往人稍多的版跑 = = 05/04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