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onyBlair (←奧謝頭號粉絲)》之銘言: : 球迷輸球了心情差 會戰一下裁判是合理的發洩 : 我舉貴板的板寶(我本人也很尊敬的monmo) 輸球後幹裁判的例子就是如此 : 而你呢??? : 卻常常在火箭輸球後, 過來裝中肯說輸球靠北裁判不好哦...戰裁判影響看球樂趣拉 : 更...有沒有這麼機車的人... : (monmo 我絕對沒戰你的意思...事實上我滿欽佩你在港漫和籃球板的文章) : 說難聽點....球迷各自在自己的板不好嗎? : 你為什麼總喜歡游走兩板裝做很中肯呢? : 我看完整個系列...你是全NBA季後賽隊伍中, 唯一愛在敵對和己隊游走的人... : 唉..... 簡單的說,某些球迷都忘了開個別隊伍版的用意在那了... 有些言論的確沒有違反版規, 但是畢竟這邊是火箭版, 不是NBA版,希望有些別隊的球迷能夠尊重一下。 我知道某些版人少,PO文推文也沒啥人看, 就希望往人稍多的版跑, 但相對的就要冒引起爭議的風險!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雅量接納你們的言論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92.154
forwind:嗯 讓爵士迷跑到湖人板去罵Kobe 他們就懂意思了 05/04 10:46
hillku:貴板也有人跑到爵士板了...= =" 05/04 10:48
turto:<~~~~~~ 05/04 10:51
nba1ook:<~~~~ 可是我是1/3爵士迷 100%火箭迷 = =||| 05/04 10:58
s352101:某些版人少 PO文推文沒人看 就希望往人稍多的版跑 = = 05/04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