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落後快20分了,除非有神蹟 否則應該晚節不保了 其實看到同為德州球隊落魄這樣 還蠻感傷的 但是又要怪誰呢?不就要怪自己的自大嗎 當初若選快艇,也許早就4-0出現了 什麼叫做冠軍不應該選球隊? 這就是不選球隊的下場 俗話說,自作孽不可活,指的的就是小牛吧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史騰:讓我們歡迎本屆MVP, Dirk Nowitzki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60.207
JVG:唉 這種文章就先免了啦,我們自己都快不行了 囧 05/04 12:41
eric999999:心有戚戚焉.同樣的如果我們沒盡力拿下主場... 05/04 12:41
hidenan:當初若選快艇...有點馬後炮... 05/04 12:44
s352101:哈 看來爵士跟火箭有一隊今年可以闖進西區冠軍了 05/04 12:46
a2379928:不,季後賽前大家就覺得小牛不應該挑勇士了 05/04 12:46
a2379928:因為季賽對戰成績是0-3,而且又是以前的老教練 05/04 12:47
snowrain:如果咱失利 爵士沒有穩贏的 勇士是很有相剋性的球隊 05/04 12:48
a2379928:不管從什麼地方來看選快艇本來就比較好 05/04 12:48
snowrain:話說回來 火箭還有主場 不是喪氣的時候 全力衝就對了 05/04 12:49
nsds:推樓上...現在BD超威的說!! 05/04 12:49
snowrain:小牛不是不選球隊 就是因為打放水球挑對手 現在才倒邪楣 05/04 12:50
bixueboy:放心,火箭會幫小牛報仇的。偷笑中 05/04 12:53
kendle: 推火箭會幫小牛報仇XDDD 05/04 12:55
snowrain: 推火箭會幫小牛報仇XDDD 05/04 12:57
barkleyc:99:75 剩下五分多鐘 應該掰了orz 05/04 12:59
s4340392: 推火箭會幫小牛報仇XDDD 05/04 13:00
GoDeE:也不是啥不選球隊 而是後面放水好幾場 05/04 13:00
orange7: 火箭會幫小牛報仇的 05/04 13:02
MIERDA:推推推推火箭會幫小牛報仇XDDD 05/04 13:03
eric999999: 推火箭會幫小牛報仇XDDD 05/04 13:19
cobenash:推火箭會幫小牛報仇的 05/04 13:36
tdl:預測今年太陽從西邊升起, 拿西區冠軍.y 05/04 14:11
jay1563:._.\~/ 掰 05/05 0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