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久以前 其實也不算太久 相似的球風 讓小胖BD素有"西區的小法"之稱 資深一點的火箭球迷 或許還記得這個綽號吧 曾幾何時 BD打出了生涯代表作 弗老大卻悄悄地淹沒 SF3季末的瘋狂表現 證明他的身手並未衰減太多 只差環境的配合和心態調整 如果 霸氣十足的小法 + 陰柔的MM 組成鐵三角 (一個 | 加上兩個零 不就是那話兒嗎? o|o ) 明年 火箭拿冠軍當數意料之中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10.162
nba1ook:那也要尼克Buy Out小法!!! 05/04 17:31
Manex:也許小法正在努力中.. 05/04 18:01
kendle:先考慮薪資的問題再來提這個可能性... 05/04 18:02
jcma:見鬼,BD成名比Francis早,最好他叫西區小法 05/04 18:59
jcma:而且兩個人的外線準度有差 05/04 19:00
fedora3:更正 是 BD named "東"區小法..當時小胖在東區 05/04 19:25
deutschland:從來沒聽說過有這種綽號 而且球風根本就不相似 05/04 19:58
deutschland:倒是SF3那時一值被稱做大號的AI 05/04 20:00
waterice12:球風完全不像阿...隨便編隨便聽 05/04 20:09
barkleyc:我真的覺得你有妄想症 05/04 21:19
choualan:人家當年是叫做小鋼砲~~身體素質很棒 05/04 23:35
orange78:幾年前的SURA是窮人版的小法 我自己的感覺 05/05 00:48
snowrain:唉~小法在明星賽生龍活虎的美好景象只能成追憶 05/05 02:42
jiannmin:當連Live2005小法小胖大絕---"Dealy 灌籃"--超強 05/05 05:06
fedora3:我完全沒記錯 東有BD 西有SF 05/05 07:19
reumatoid:我覺得BD贏太多了 05/05 20:50
piaggio:小法全盛時期在火箭 籃板助攻得分平均全隊第一 那時戰績也 05/05 23:49
piaggio:不差 也有5成的勝率 奈何當時5成勝率卻進不了季後賽 05/05 23:50
piaggio:BD真的贏小法太多了嗎??在我看來 SF還略勝一籌!! 05/05 23:51
windclound:BD是得分型控衛 SF是矮得分後衛 這決定了兩人的高低 05/06 0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