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ba1ook:那也要尼克Buy Out小法!!! 05/04 17:31
推 Manex:也許小法正在努力中.. 05/04 18:01
→ kendle:先考慮薪資的問題再來提這個可能性... 05/04 18:02
噓 jcma:見鬼,BD成名比Francis早,最好他叫西區小法 05/04 18:59
→ jcma:而且兩個人的外線準度有差 05/04 19:00
推 fedora3:更正 是 BD named "東"區小法..當時小胖在東區 05/04 19:25
噓 deutschland:從來沒聽說過有這種綽號 而且球風根本就不相似 05/04 19:58
→ deutschland:倒是SF3那時一值被稱做大號的AI 05/04 20:00
→ waterice12:球風完全不像阿...隨便編隨便聽 05/04 20:09
推 barkleyc:我真的覺得你有妄想症 05/04 21:19
推 choualan:人家當年是叫做小鋼砲~~身體素質很棒 05/04 23:35
推 orange78:幾年前的SURA是窮人版的小法 我自己的感覺 05/05 00:48
推 snowrain:唉~小法在明星賽生龍活虎的美好景象只能成追憶 05/05 02:42
推 jiannmin:當連Live2005小法小胖大絕---"Dealy 灌籃"--超強 05/05 05:06
推 fedora3:我完全沒記錯 東有BD 西有SF 05/05 07:19
→ reumatoid:我覺得BD贏太多了 05/05 20:50
推 piaggio:小法全盛時期在火箭 籃板助攻得分平均全隊第一 那時戰績也 05/05 23:49
→ piaggio:不差 也有5成的勝率 奈何當時5成勝率卻進不了季後賽 05/05 23:50
→ piaggio:BD真的贏小法太多了嗎??在我看來 SF還略勝一籌!! 05/05 23:51
→ windclound:BD是得分型控衛 SF是矮得分後衛 這決定了兩人的高低 05/06 0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