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火箭對 爵士是台北時間明天 幾點打好想看呀 順便在問一下 明天電視會轉播第7戰 有的話是在一台 因為明天那一場超重要 因為誰贏誰就會晉級 火箭加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85.116
hate2004:9:30緯來體育台 05/05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