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兩年前季後賽火箭2-0之後被小牛淘汰, 有說是打到第七場, 有網友跟我確認沒錯, 但我好像有印象火箭贏兩場之後連輸四場, 以2-4第六場被淘汰, 請問究竟歷史是如何? 感謝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9.107.101.183
dreamseeker1:火火牛牛牛火牛 05/05 10:12
david31408:3-4都輸主場 最後一場再被濫電 05/05 10:19
eric999999:是打到第七戰沒錯.不過別再提了...明天一定要贏 05/05 10:19
carboyUSA:那場輸40分 orz... 05/05 10:27
fox0922:第一輪好像只有我們打到第七場 囧rz 05/05 10:48
shvee:不過打到第七戰也是可以預期的兩隊本來就沒有差很多 05/05 17:26
fox0922:因為剛好兩隊弱點互剋到 目前看來爵士發揮的比我們好 05/05 21:09
fox0922:MM這一輪苦撐 沒打的多好 我們其他人醒的太慢了 05/05 21:10
fox0922:等其他人醒了 MM反而被摸熟了... 05/05 21:10
fox0922:不過T-Mac的助攻模式也只開了一次 還很難講 05/05 21:11
fox0922:這系列賽贏球 T-Mac的助攻數都超過5 05/05 21:15
tdl:火箭加油!!!!!! 05/06 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