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reamseeker1:火火牛牛牛火牛 05/05 10:12
→ david31408:3-4都輸主場 最後一場再被濫電 05/05 10:19
推 eric999999:是打到第七戰沒錯.不過別再提了...明天一定要贏 05/05 10:19
→ carboyUSA:那場輸40分 orz... 05/05 10:27
推 fox0922:第一輪好像只有我們打到第七場 囧rz 05/05 10:48
推 shvee:不過打到第七戰也是可以預期的兩隊本來就沒有差很多 05/05 17:26
推 fox0922:因為剛好兩隊弱點互剋到 目前看來爵士發揮的比我們好 05/05 21:09
→ fox0922:MM這一輪苦撐 沒打的多好 我們其他人醒的太慢了 05/05 21:10
→ fox0922:等其他人醒了 MM反而被摸熟了... 05/05 21:10
→ fox0922:不過T-Mac的助攻模式也只開了一次 還很難講 05/05 21:11
→ fox0922:這系列賽贏球 T-Mac的助攻數都超過5 05/05 21:15
推 tdl:火箭加油!!!!!! 05/06 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