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linh:各自拿下主場 05/05 15:46
推 turto:1:0 2:0 2:1 2:2 3:2 3:3 :) 05/05 15:45
推 ZkNight:可以去找yesc板友轉的對岸單場評論來看 05/05 15:59
推 TonyBlair:籃網領先會很驚訝嗎?? 他們的中鋒打的不錯...XD 05/05 16:03
推 wake1117:樓上指傑生小孩嗎!? 05/05 19:12
推 fox0922:大多數人都覺得籃網會出線吧?@@ 暴龍經驗不夠 05/05 21:46
→ fox0922:我們這系列 T-Mac助攻超過5就贏球 明天看T-Mac了 05/05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