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cktator (gogo PowerRanger)
看板Rockets
標題Re: [閒聊] 姚明
時間Sun May 6 01:45:11 2007
前文恕刪
如果有機會打到勇士的話,
姚明的下場可能比司機還慘....
記得幾年前看過一場小牛vs火箭,
Don Nelson派馬市長守姚明(6"8 vs. 7"5),
結果如何?
馬市長連續四個抄截, 姚明根本拿不到球。 老尼竊笑的神情至今還烙印在我腦海中。
講白了,火箭若遇到跑轟球隊,姚明根本可以先換西裝了。
基本上他的步伐慢也就算了,反應還很遲鈍,這樣的機動力大大降低了姚的功能性。
所以有人說, 看姚打球真的會被他氣死。身為火箭迷,我必須說我感同身受。
的確,有些東西從數據上是看不道的。 姚明可以一而再再而三被八鍋被抄球,但是只要
球到的了他手上,又剛好沒有人貼他,他才能發揮他的命中率。不覺得讓姚明維持高得分
的前提好像有點太多?
當初期待成長後的姚明,能夠以7"5天勾獨霸禁區,沒想到幾年後的今天,我們還是必須
忍受一個後仰投藍,常被巴鍋,籃下還會放槍的7"5中鋒,成為球隊先發。情何以堪?
話說回來,這系列怎麼沒看到糗爺對火箭發功...
※ 引述《WanTaWin ()》之銘言:
: 有一個說法覺得還不錯
: Yao是工資,發了是應該的,不發你們就要鬧
: TMac是股票,就算是跌得再低,只要一升,樂得會抽筋
: 可是沒有工資哪來的錢炒股
: ※ 引述《areone (...)》之銘言:
: : 雖然沒有看轉播
: : 但是從版友的討論
: : 深深覺得如果能看轉播的話應該會被姚明氣死
: :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
: : 姚明也的確是難得的球員
: : 在這種狀態下還能穩定的提供20+/10+的數據
: : 雖然沒有人會像期待T-Mac一樣期待姚明單場的爆發拿40或50分
: : 但是能有一個平穩提供20分的球員似乎比這兩年因傷所困的麥迪更讓人安心
: : 希望下一場MM和其他人都能發揮
: : 打到第七場我會怕
: : 唉 去年的陰影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4.229
推 turto:這點我早就說過了 但有人的觀點是姚會打爆對方禁區 05/06 02:07
→ turto:如果明天真的有辦法晉級 很快就知道會怎樣了 05/06 02:09
推 breath35:看節奏會跟著那一邊走。教練功力比較重要 05/06 02:13
推 ZkNight:這系列裡命中率最高的Yao都被你鞭成這樣 .... 05/06 03:19
→ ZkNight:火箭隊其他人是不是該切腹自殺了? 囧.. 05/06 03:19
→ hen1:你是火箭迷? 05/06 08:55
→ bank1000:假的吧 Yao的優點他怎麼都看不見? 05/06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