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loball:有時禁區拿不到球 我也覺得偶爾在高位策應一下也可以 05/06 02:50
→ poloball:不必那麼死板一定要死命打禁區 05/06 02:51
推 OHGURO:不過我要噓一下dicktator,您說姚明不配成為先發球員, 05/06 03:00
→ OHGURO:這很明顯是惡意的重傷。為何這麼恨他呢? 05/06 03:01
推 windclound:1.CBA三分線跟NBA三分線距離不同2.中鋒投三分?中華隊化 05/06 03:49
推 snowrain:我也覺得中鋒雖然不可以猛投三分 但有三分球也是好武器 05/06 03:50
推 Nanan:Yao進入NBA,好像是投過兩個三分,進了一個。 05/06 04:11
→ Nanan:JVG不讓他投我覺得有道理,如果球沒進,又沒人搶到板,Yao 05/06 04:12
→ Nanan:的回防較慢,怕是极容易被對方打快攻。 05/06 04:13
推 goaty:身為一個15年的火箭球迷 我覺得姚明絕對是當前NBA的一流中鋒 05/06 08:38
→ goaty:但是我還是深深覺得 當年拿狀元籤 選姚明 是個錯誤的決定 05/06 08:39
→ goaty:當然老闆可能是賺錢了 但是就奪冠角度而言 是個失敗的決定 05/06 08:40
推 goaty:那年那麼好的運氣 市場上還有更好的球員 真是太可惜了 05/06 08:47
→ bank1000:樓上你倒是說說當年有狀元籤不選姚要選誰?更好的球員? 05/06 08:59
推 barkleyc:事實上姚明也讓火箭提升不少戰力 更賺了大筆銀子 05/06 09:25
→ barkleyc:但是大家總是對姚明很嚴苛...打得再好還是一堆人吹毛求疵 05/06 09:25
推 barkleyc:從現在的結果來批評當年的選秀有點沒意思吧 05/06 09:27
推 york47c:當年狀元不選Yao,然道選後來出車禍的Jay Williams 囧? 05/06 09:48
推 envogue:剛打開電視就看到姚明兩個失誤,您說他適合先發嗎,原PO? 05/06 10:01
推 barkleyc:有姚明不讓他先發才是有病 05/06 10:10
推 OHGURO:球員狀況本來就有高有低,兩次失誤就讓您不讓姚先發?好笑! 05/06 10:18
→ OHGURO:最近姚hate進軍火箭版? 05/06 10:19
推 envogue:看到目前為止,不是對姚嚴苛,就是對他太寬容了 05/06 10:26
→ envogue:這跟姚HAte不Hate沒關係,不要給人扣帽子 05/06 10:27
→ envogue:我也很想親口跟姚說:"拜託你把球拿穩一點,打硬一點!!!" 05/06 10:27
推 OHGURO:照你的理論,Dirk是否也不配當作先發? 05/06 10:39
推 goaty:當年火箭有 小法跟老貓 怎麼可能再選後衛 05/06 12:40
→ goaty:當年不是選 姚 就 一定是選 Amare 05/06 12:41
→ goaty:實在很可惜當年選姚 當然 姚也是一流的中鋒 是無可置疑的 05/06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