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dl (死台客)
站內Rockets
標題[心得] 姚明一後仰跳, 爵士就開始笑
時間Sun May 6 10:47:12 2007
後仰跳, 沒進,
籃板丟掉, 爵士快攻.
惡性輪迴必須終止.
把姚換下去吧,
木桶伯還好用些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9.107.101.183
→ chrisisapig:中鋒後仰根本沒進攻籃板的機會阿!!沒手感就別一直後仰 05/06 10:52
→ tdl:中鋒應該投不進要進去搶籃板, 歐肥都這樣, 後仰跳就沒辦法了. 05/06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