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後仰跳, 沒進, 籃板丟掉, 爵士快攻. 惡性輪迴必須終止. 把姚換下去吧, 木桶伯還好用些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9.107.101.183
chrisisapig:中鋒後仰根本沒進攻籃板的機會阿!!沒手感就別一直後仰 05/06 10:52
tdl:中鋒應該投不進要進去搶籃板, 歐肥都這樣, 後仰跳就沒辦法了. 05/06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