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管今天贏或輸 真的對姚明快沒耐性了 在禁區軟沒有侵略性就算了 之前季賽穩定的跳投都消失了 打不進去就一直後仰 但完全不準 也要不到犯規 在禁區卡位也不夠硬 剛追到剩四分時 被boozer搶到進攻籃板真的很傷 拜託你比他高了20cm 你也積極一點稍微跳一下搶球吧 高漲的士氣馬上被對手用一波6:0壓了回來 算了 反正下半場你要是拿不出水準來 教練掰掰MM拆夥 誰先走可想而知 今天要是沒Battier那幾顆三分 我看半場結束起碼輸20分吧 希望待會還能看到無敵第三節爆氣 今天真的最不想看到T妹因為第一輪魔咒而再次落淚 火箭 加油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8.232
feeians:....................(上半場只有無言) 05/06 10:51
ceasefire:上半場最想看到Battier拿到球.... 05/06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