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GURO (大黑)
看板Rockets
標題火箭加油!姚明加油!
時間Sun May 6 10:52:59 2007
比賽都還沒結束,就有人在唱衰輸球,搞什麼!
姚也要加油,最近他有點低朝...但卻有人落井下石,說啥對姚太寬容了,
姚明沒資格當先發球員。
姚明陷入低潮表現不好是事實,但大家都忘了他常態的好表現了嗎?他表現好的
時候沒受到鼓勵與稱讚,陷入低潮時卻遭落井下石。
回歸事實,就算姚明目前陷入低潮,說他沒資格當先發球員很明顯是不符事實
的惡意重傷。
我看乾脆大家都站出來公開做個表示好了---"姚明沒資格當先發球員"。
請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69.237
推 nikekobe: 對他有點信心吧! 05/06 10:55
推 centaur:不管怎麼樣 這一關他要自己跨過 05/06 10:56
推 Caster:那請yao拿出好表現讓我們產生足夠的信心吧 <( ̄﹌ ̄)@m 05/06 10:56
推 tdl:推樓上 05/06 10:58
推 envogue:火箭迷不等餘姚明迷,打的好給他掌聲,打不好就鞭他 05/06 11:00
推 Bombkiller:巴哈的大黑耶~原來是火箭迷呀! 05/06 11:11
推 OHGURO:打得不好當然要鞭他,但還輪不到說"沒資格當先發球員"。 05/06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