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比賽都還沒結束,就有人在唱衰輸球,搞什麼! 姚也要加油,最近他有點低朝...但卻有人落井下石,說啥對姚太寬容了, 姚明沒資格當先發球員。 姚明陷入低潮表現不好是事實,但大家都忘了他常態的好表現了嗎?他表現好的 時候沒受到鼓勵與稱讚,陷入低潮時卻遭落井下石。 回歸事實,就算姚明目前陷入低潮,說他沒資格當先發球員很明顯是不符事實 的惡意重傷。 我看乾脆大家都站出來公開做個表示好了---"姚明沒資格當先發球員"。 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69.237
nikekobe: 對他有點信心吧! 05/06 10:55
centaur:不管怎麼樣 這一關他要自己跨過 05/06 10:56
Caster:那請yao拿出好表現讓我們產生足夠的信心吧 <( ̄﹌ ̄)@m 05/06 10:56
tdl:推樓上 05/06 10:58
envogue:火箭迷不等餘姚明迷,打的好給他掌聲,打不好就鞭他 05/06 11:00
Bombkiller:巴哈的大黑耶~原來是火箭迷呀! 05/06 11:11
OHGURO:打得不好當然要鞭他,但還輪不到說"沒資格當先發球員"。 05/06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