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henlansue (章章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OHGURO (大黑)》之銘言: : : 比賽都還沒結束,就有人在唱衰輸球,搞什麼! : : 姚也要加油,最近他有點低朝...但卻有人落井下石,說啥對姚太寬容了, : : 姚明沒資格當先發球員。 : : 姚明陷入低潮表現不好是事實,但大家都忘了他常態的好表現了嗎?他表現好的 : : 時候沒受到鼓勵與稱讚,陷入低潮時卻遭落井下石。 : : 回歸事實,就算姚明目前陷入低潮,說他沒資格當先發球員很明顯是不符事實 : : 的惡意重傷。 : : 我看乾脆大家都站出來公開做個表示好了---"姚明沒資格當先發球員"。 : : 請! : 好笑!! : 姚不能罵嗎?? 誰說姚明不能罵?但總不是他一表現不好就說他--- "沒資格當先發球員"吧? 姚明沒資格當先發球員 姚明沒資格當先發球員 姚明沒資格當先發球員 姚明沒資格當先發球員 姚明沒資格當先發球員 竟然又受傷了...回得來嗎?唉...怎麼跟我以前一樣,老是因為被別人 拐到而受傷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69.237
windclound:那樣子說的只有一個人吧 你要不要私下回信給他 05/06 11:25
windclound:這樣子發各公開文章好像被全民圍攻一樣 05/06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