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nyBlair:Fearless 4th Quarter !!!!! 05/06 11:31
推 ZkNight:才八分而已,之前命中率不好的這節該爆發了吧!!!!! 05/06 11:30
推 tintinjohn:逆轉逆轉阿!!!!!!!!!!!!! 05/06 11:31
→ tintinjohn:TMAC第四節先生....真的要靠你挺身而出了! 05/06 11:31
推 eggdoegg:GO!GO!ROCKETS! 05/06 11:32
推 hugh1228:爆發吧!! 05/06 11:33
→ barkleyc:姚明跳投終於有了.....75 69 05/06 11:33
推 Dinki:這一季的努力全看這一節的表現了,要留威名還是繼續被酸? 05/06 11:32
→ barkleyc:T mac!!!!!!!!!! block! 05/06 11:33
推 Terlanx:加油吧!!!! 大家來集氣 05/06 11:34
推 fox0922:Okur現在才第一犯 05/06 11:34
→ TonyBlair:優質裁判~ 05/06 11:34
→ Terlanx:酷 05/06 11:35
→ Terlanx:爵士回老家吧 05/06 11:35
推 tintinjohn:TMAC要打破第一輪魔咒阿!!!!!! 05/06 11:35
→ Terlanx:版眾要齊心抗外才有氣阿 05/06 11:35
推 ceasefire:氣勢起來了~~大家繼續衝阿!! 05/06 11:36
→ Terlanx:衝衝衝 05/06 11:36
推 JoeKing:T-MAC Lay up!! 05/06 11:36
推 Terlanx:HEAD!! 05/06 11:38
推 tintinjohn:差兩分了!!!!衝阿! 05/06 11:39
推 ZkNight:差兩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1:39
推 jamietao: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1:39
推 poloball:逆轉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1:40
推 mkflyk23:衝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1:40
噓 tdl:噓 火箭觀眾,裁判亂判的時候都不會聲援一下! 05/06 11:40
推 hugh1228:加油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1:40
→ barkleyc:逆轉吧 ╰(‵皿′*)╯ ╰(‵皿′*)╯╰(‵皿′*)╯ 05/06 11:41
推 Dinki:We still believe!!!!!!! 05/06 11:41
推 tintinjohn:主場觀眾感覺真不high.... 05/06 11:43
推 ceasefire:打平啦~~~GOGOGO! 05/06 11:43
推 ZkNight:打平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1:44
推 ESPforest:超前了啦!!!!!!爽!!!!!!!!!!!好熱血阿~ 05/06 11:44
推 hcw1204:終於領先了T T 05/06 11:44
推 mcgrady0421:有夠好運阿 SONG 05/06 11:44
→ hcw1204:超到球 05/06 11:45
推 PTTsucker:RA是個人材!! 05/06 11:44
→ hcw1204:不過私通剛剛的三分打板有賽到XDDDD 05/06 11:45
推 windclound:超贓的Okur下去了.... 05/06 11:45
推 rockblackpig:爽啦 05/06 11:45
推 cdcase:裁判眼睛終於張開了... 05/06 11:45
→ hcw1204:科科上來頂姚明...吃死科科吧 05/06 11:46
→ hcw1204:LEAD 4 POINT 05/06 11:46
→ hcw1204:那球不是自己丟到界外嘛=.= 05/06 11:47
→ cdcase:Jazz ball...天啊.. 05/06 11:47
→ cdcase:要幫不是這樣幫的 05/06 11:47
推 windclound:靠 爵士隊內線塞了三各水電工 05/06 11:47
推 PTTsucker:HEAD扒AK的頭.... 05/06 11:47
推 k99999:靠...籃板被拿假的 05/06 11:48
推 outdance:幹你娘 裁判 媽的 05/06 11:49
推 skyocean:籃版要拿好阿!!!! 05/06 11:49
推 ceasefire:Yes...T-mac~~快哭啦!! 05/06 11:50
→ skyocean:T-Mac!!!!!!!!!!!!and 1 05/06 11:50
推 JoeKing:RA 跌倒... = = 05/06 11:51
推 Terlanx:AK for 3 05/06 11:52
→ skyocean:幹你良勒 尻妖被AK尻三分 05/06 11:52
推 rockblackpig:幹...我要看對勇士阿 05/06 11:52
→ ZkNight:頂住阿!!!!!!!!!!!!!!! 05/06 11:52
推 yao30712:幹 死裁判 05/06 11:53
→ ZkNight:幹,之前那球明明就AK丟出去的 05/06 11:54
推 chrisisapig:加油阿火箭 前天為你白翹課了 今天別讓我失望了!! 05/06 11:54
推 yao30712:火箭加油阿 05/06 11:54
推 mackulkov:火箭加油~~~~ 05/06 11:54
→ eric999999:逆轉吧 ╰(‵皿′*)╯ ╰(‵皿′*)╯╰(‵皿′*)╯ 05/06 11:55
推 Dinki:T-Mac for MVP!!!! 05/06 11:55
→ mkflyk23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1:55
推 ZkNight:............... 05/06 11:56
推 yao30712:幹 這是不是主場阿 05/06 11:56
→ eric999999:T-Mac兩次投不進.真傷... 05/06 11:56
推 skyocean:姚明水啦 05/06 11:57
→ airticket:裁判好像爵士養的orz... 05/06 11:57
→ boms:姚真的要多打禁區..不要後仰會很抖 05/06 11:58
推 eric999999:大家推4567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來個連爆4篇贏球!! 05/06 12:00
推 ceasefire:姚就是要灌阿!!灌爆爵士阿!! 05/06 12:00
推 yao30712:Hayes 05/06 12:01
推 kenji003:別在扔外線了!!!殺進去啊!!!!!殺爆他們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01
→ royshine:沖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ꄠ 05/06 12:01
→ bigthing:Yao要一直DUNKDUNKDUNKDUNKDUNK+SLAMDUNK才對啊﹗﹗﹗﹗ 05/06 12:01
推 JSMJ:火箭加油!!!!!!!!!!衝進第二輪吧~~~~~~~~~~~~~~ 05/06 12:01
→ bigfatchang:加油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02
推 biobiohazard:拜託別後仰 幹爆禁區吧 05/06 12:02
推 david31408:GGGGGGOOOOOOOOOOOOOOOOOO 05/06 12:02
推 william7497:打爆他!打爆他!打爆他!打爆他!打爆他!打爆他!打爆他! 05/06 12:01
推 changes:推爆 推爆 推爆啊~~~~~~ 05/06 12:02
→ hcw1204:許踢妹一個第二輪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02
→ hcw1204:許踢妹一個第二輪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02
推 TonyBlair:殺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推這篇) 05/06 12:02
推 ESPforest:太緊張了....有點不敢看了! 05/06 12:01
推 baggio717:我的胃開始抽痛了... 05/06 12:02
推 mackulkov:打爆爵士打爆爵士打爆爵士打爆爵士 05/06 12:02
推 mkflyk23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02
→ eric999999:許踢妹一個第二輪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02
→ GOCA:幹爆他們禁區吧~~~~ 05/06 12:02
→ mkflyk23: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ꔠ 05/06 12:02
推 ceasefire:我要火箭第二輪阿~~ 05/06 12:02
推 TonyBlair:We will we will ROCKET you !!!!!!!!!!!!!!!!!!!!11 05/06 12:03
→ barkleyc:96:95落後一分 剩下100秒 05/06 12:02
→ royshine:干爆干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03
→ s4340392: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他! 05/06 12:03
→ barkleyc:防守!!!!防守!!!!防守!!!!防守!!!!防守!!!!防守!!!! 05/06 12:03
→ barkleyc:防守!!!!防守!!!!防守!!!!防守!!!!防守!!!!防守!!!! 05/06 12:03
推 jamietao:許踢妹一個第二輪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02
→ barkleyc:幹 籃板.... 05/06 12:03
→ baggio717: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他!!!!!! 05/06 12:03
推 david31408:殺殺殺殺殺殺殺 05/06 12:03
→ barkleyc:幹.............okur........3 05/06 12:03
推 rekyao:踢妹第二輪阿 05/06 12:03
推 bigthing:..... 05/06 12:04
→ david31408:碎.... 05/06 12:04
→ barkleyc:...........姚明被幹下來了........... 05/06 12:04
推 fox0922:-.- 05/06 12:04
→ barkleyc:髒鬼哈普林 05/06 12:04
→ royshine:OKUR 你個砸碎 05/06 12:04
→ jamietao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04
→ barkleyc:99:96.......逆轉阿 05/06 12:05
→ royshine:樓上XD 05/06 12:05
推 eric999999: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他!!屠猶他 05/06 12:05
→ barkleyc:99:97....死守阿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05
→ barkleyc:籃板..............囧 05/06 12:05
→ david31408:57sec 05/06 12:05
推 william7497:醬子都沒惡性的唷="= 05/06 12:05
→ barkleyc:.......籃板完全抓不到.............慘了............... 05/06 12:06
→ david31408:42secs 05/06 12:06
推 fox0922:-.- 籃板咧 05/06 12:06
→ william7497:整隻手都被抓下來了..... 05/06 12:06
推 ESPforest:輸了也無話可說了啦...籃板搶都搶不到!軟弱鋒線 05/06 12:06
推 changes:髒鬼 05/06 12:06
→ barkleyc:........落後四分了....................唉 05/06 12:06
→ barkleyc:只能靠T-mac了............... 05/06 12:07
推 Ethan96:沒人要搶籃板嗎 竟然輸在防守籃板..挨 不想說了 05/06 12:06
推 Dinki:這樣幾乎可以準備放假了orz 05/06 12:06
推 chrisisapig:真的要掰掰了 05/06 12:07
→ david31408:馬的 從一開始二連勝就太鬆懈了!!! 05/06 12:07
→ william7497:無話可說還是要說!!!!就是想讓火箭進第2輪啦Q口Q 05/06 12:07
→ fox0922:每次都放掉Okur 每次都被Boozer搶到進攻籃板 05/06 12:07
→ hcw1204:踢妹TIM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08
推 tintinjohn:先拼三分再用犯規戰術吧...orz 05/06 12:08
推 royshine:不要輸阿拜托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07
推 eric999999:輸在籃板嗎??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07
→ hcw1204:快出現吧 05/06 12:08
→ barkleyc:剛剛籃板都抓不到實在太鳥了。...........Orz 05/06 12:08
→ barkleyc:T-mac靠你了........... 05/06 12:08
推 bigthing:T-mac快讓上帝流淚啊 05/06 12:08
推 eggdoegg:T-mac靠你了................ 05/06 12:09
推 envogue:放假了`` 實力差距就是這樣,沒辦法。明年再來吧 05/06 12:08
→ barkleyc:......101 99 05/06 12:09
推 Dinki:Tac 現在真的是On you 的時刻了 05/06 12:09
推 sachicken:來個4分打吧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09
→ william7497:拜託....讓火箭贏吧.......踢妹大ㄟ~~~靠你啦 05/06 12:09
→ bigthing:barkleyc大﹐還有幾秒﹖ 05/06 12:09
→ barkleyc:在幹嘛阿...........為什麼不犯規.......??????????????? 05/06 12:09
→ barkleyc:剩下1.7秒 orz 05/06 12:09
推 royshine:還有多少秒orz 05/06 12:09
推 tmac:plz.... 05/06 12:09
推 hcw1204:輸了=.= 發進來幹麻步犯規阿 要賭抄截賭太大吧 05/06 12:09
→ barkleyc:102:99.........唉 05/06 12:10
→ bigthing:唉 05/06 12:10
→ hcw1204:明年加油..... 05/06 12:10
推 eric999999:智障戰術呀!!!!!!!!!!幹你娘咧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10
推 david31408:幹 真想翻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10
→ barkleyc:.......103 : 99 掰了........... 05/06 12:10
推 windclound:輸了......囧 05/06 12:10
→ david31408:根本就沒這麼多明年Orz 05/06 12:10
→ hcw1204:各位下個球季見吧....SEE U 05/06 12:10
推 airticket: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6 12:11
→ bigthing:最後在做什麼啊 05/06 12:11
→ david31408:應該在最後乾哈普林一拐的 05/06 12:11
→ eric999999:實在氣到快炸了.會贏的球打到輸掉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11
→ royshine:關板吧 05/06 12:11
→ tco:搞什麼???? 05/06 12:11
→ barkleyc:輸了....... 05/06 12:11
推 biobiohazard:火了JVG吧 他媽的 05/06 12:11
→ william7497:幹!!!被戰術搞到輸.....幹嘛不犯規(/‵口′)/~ ╧╧ 05/06 12:10
推 regression:tooo bad 05/06 12:11
推 rockblackpig:各位同志...掰掰..下球季見\ 05/06 12:11
推 mcgrady0421:JVG...會被罵爆了... 05/06 12:11
→ airticket:幹 超不爽!! 05/06 12:12
推 eggdoegg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6 12:12
→ mcgrady0421:明年快交易一個第三得分點吧~.~ 05/06 12:12
→ royshine:各位 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6 12:12
→ david31408:應該讓8D2手BOOZER的 05/06 12:12
→ barkleyc:Fuck you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12
→ william7497:轉支持勇士把爵士幹掉~~等爵士被幹掉我這季就不看了.. 05/06 12:12
→ kangol:幹 會贏的球....主場又被攻破 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6 12:12
→ eggdoegg:JVG....go die 05/06 12:12
推 fuyuji:雖然最後打的精采,但是,JVG滾吧!姚明BYE BYE了。 05/06 12:12
→ william7497:純粹想看爵士被幹掉!!!! 05/06 12:13
推 Dinki:See you next year......終於可以好好唸書了XD 05/06 12:12
推 modla:幹!!!籃板球是怎樣!!不是換教練就是找一個能保護籃板的來吧 05/06 12:12
推 biobiohazard:幹 05/06 12:13
→ Ethan96:實在不懂 防守守下 沒人搶籃板 籃板球是會自動到你手上喔 05/06 12:12
→ happyhello:希望明年不要再看到JVG了 05/06 12:12
→ copalee:JAZZ...蠃了...蠃了...蠃了...蠃了...蠃了...蠃了...蠃了 05/06 12:13
推 windclound:怎麼不順便幹Hapring跟Boo一拐 更.... 05/06 12:13
推 JSMJ:幹 05/06 12:13
→ kangol:tmac實在沒有把責任一肩扛 幹 只會放話 05/06 12:13
→ eggdoegg:JVG滾吧! 05/06 12:13
推 eric999999:難過的想死呀...枉費我一整晚沒睡...輸了............. 05/06 12:13
推 HEEROYUYWING:SAD... 05/06 12:13
→ eggdoegg:JVG滾吧!JVG滾吧!JVG滾吧!JVG滾吧!JVG滾吧!JVG滾吧ꄠ 05/06 12:13
推 royshine: 05/06 12:13
→ biobiohazard:支持樓上 05/06 12:14
→ william7497:踢妹這場打得不錯吧.... 05/06 12:14
→ JSMJ:幹 去吃飯比較實在 05/06 12:14
→ Hawke26:唉 輸了 05/06 12:14
→ happyhello:前年也是禮拜天早上 滿懷期待的打開電視...幹 05/06 12:14
推 kgfight:教練要承擔責任 都不會調度 小范明年別再讓我看到你~ 05/06 12:14
→ richard1003:最後剩8秒差兩分還有機會,結果不犯規輸掉真是無言 05/06 12:14
→ eric999999:T妹今天外線手感超鳥.最後時刻三分都不敢投了 05/06 12:14
→ happyhello:JVG滾吧!JVG滾吧!JVG滾吧!JVG滾吧!JVG滾吧!JVG滾꜠ 05/06 12:15
推 shykid:Orz 05/06 12:15
→ biobiohazard:踢妹打的很棒了 難道要他得50分才叫一肩扛嗎 05/06 12:14
→ kangol:重建了拉 幹 火箭迷可以等多久阿 連第一輪 第一輪 第一輪 05/06 12:14
→ royshine:這飯還怎么吃的下去 勇士干爆爵士拉 05/06 12:14
推 david31408:哈普林真髒死了 應該叫老木幹他一拐下場 05/06 12:14
推 fox0922:沒搞頭了 季賽的防守 季後賽都沒了 三分雨也沒了 05/06 12:14
推 axzs:幹麻不犯規壓... 05/06 12:15
→ fuyuji:可以鎖定黃蜂的Chandler或KG,姚明你不適合火箭。 05/06 12:14
推 mcgrady0421:髒鬼 毆哭 畸鯉47 被勇士打爆吧被勇士打爆吧! 05/06 12:14
→ kangol:tmac降叫好?????????? 05/06 12:15
推 ESPforest:TMAC沒錯!!真要鞭也該鞭姚明...7呎六籃板都抓不到.... 05/06 12:15
推 barkleyc:姚明下半場真的盡力了..... 05/06 12:16
→ eric999999:今天唯一欣慰的.就只有小王的超完美演出了.NBA就算了.. 05/06 12:15
→ Hawke26:居然沒犯規 orz 會不會太有創意了點 05/06 12:16
→ barkleyc:不管怎樣 今年竟然連第一輪都沒過 JVG大概要掰了orz 05/06 12:16
→ david31408:哈普林太髒了 賤手 05/06 12:16
→ barkleyc:最後竟然不犯規 不知道再搞啥orz 05/06 12:16
→ william7497:算是不錯了,踢妹今天切入不少!!! 05/06 12:16
→ fuyuji:T-MAC今天只有罰球可鞭,很明顯戰術不是圍繞他在打... 05/06 12:16
推 chrisisapig:換教練吧 05/06 12:16
推 modla:JVG回去當球評啦!!火箭不適合你!! 05/06 12:16
→ eric999999:姚明摔倒後就發狂氣了.可惜籃板...籃板呀............. 05/06 12:16
→ william7497:姚明前半還是無腦的後仰...後半打的算ok~但還是沒籃板 05/06 12:17
噓 opie:噓ESPforest....那籃板飛那麼遠你是瞎了喔 05/06 12:17
→ chrisisapig:更 大家幫勇士加油吧 祝勇士4比0 05/06 12:17
→ barkleyc:其實hayes也很悶 竟然才兩籃板orz 05/06 12:18
→ Dinki:沒籃板也不該怪一個人好嗎? 05/06 12:18
→ fuyuji:T-MAC的隊友只要會搶籃板,防守,擋人就可以了。姚明不適合 05/06 12:18
→ opie:最好長籃板中鋒來的及出去搶啦 05/06 12:18
→ william7497:建議大家改為勇士加油~幹爆爵士!!看老八傳奇是本季最 05/06 12:19
推 ESPforest:那請問TMAC命中率一定要百分百才叫一肩扛喔? 05/06 12:19
→ william7497:後能看得了.... 05/06 12:19
→ ESPforest:籃板非那麼遠?是只有那球喔!你才瞎了 05/06 12:19
→ chrisisapig:有身高 爆發力的大前 可以搶籃板就夠了 海爺身高太矮 05/06 12:19
推 opie:最後那幾球哪一球是落在禁區內的?大家罵的不就是那個關鍵籃板 05/06 12:21
→ fox0922:我看Hayes很想往籃下跑 放掉Okur 然後他自己擠在籃下 05/06 12:22
→ fox0922:結果都長籃板 05/06 12:23
推 ESPforest:明明就是最後那好幾個籃板...算了!輸球大家都不好受... 05/06 12:23
推 biobiohazard:哈普林救的那球很扯 2個人不動看著他去搶球 05/06 12:23
→ ESPforest:火氣有點大,抱歉! 05/06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