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appyhello:勇士電爆它們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11
推 chenlansue:這是實話呀..就像前陣子美國女老師猥褻男學生..如果是 05/06 12:11
→ airticket:早就想說了 裁判根本就岐視姚明吧! 05/06 12:13
→ chenlansue:黑人老師,不可能判的那麼輕.... 05/06 12:12
推 Terlanx:媽的 哈普林還好意思抱T-mac 05/06 12:13
→ wProust38:那應該是惡性犯規吧 媽的 05/06 12:13
推 hidenan:季後賽就是肉搏戰,技不如人沒什麼好怨的,結束了... 05/06 12:15
→ tdl:也不是完全技不如人 當然姚跟火箭還有許多改進的地方 但是 05/06 12:19
→ tdl:不公平對待還是要不得 JVG曾經抱怨裁判對姚明歧視 我同意. 05/06 12:21
→ bank1000:若真的技不如人輸球也就算了 明明就是輸在應變能力不足 05/06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