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開始想起賓州大學華頓學院的研究, 裁判真的對白人比較好. 哈普林亂髒的, 不知道賺了多少個免費犯規. XD. ※ 引述《TonyBlair (←奧謝頭號粉絲)》之銘言: : 板主幹的好!!! : Yao is on FIRE !!!!!!!!!!!!!!!!! : HOT~~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9.107.101.183
happyhello:勇士電爆它們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11
chenlansue:這是實話呀..就像前陣子美國女老師猥褻男學生..如果是 05/06 12:11
airticket:早就想說了 裁判根本就岐視姚明吧! 05/06 12:13
chenlansue:黑人老師,不可能判的那麼輕.... 05/06 12:12
Terlanx:媽的 哈普林還好意思抱T-mac 05/06 12:13
wProust38:那應該是惡性犯規吧 媽的 05/06 12:13
hidenan:季後賽就是肉搏戰,技不如人沒什麼好怨的,結束了... 05/06 12:15
tdl:也不是完全技不如人 當然姚跟火箭還有許多改進的地方 但是 05/06 12:19
tdl:不公平對待還是要不得 JVG曾經抱怨裁判對姚明歧視 我同意. 05/06 12:21
bank1000:若真的技不如人輸球也就算了 明明就是輸在應變能力不足 05/06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