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donislee:換掉老禿吧 05/06 12:15
→ william7497:我要等勇士把爵士幹掉才結束= = 05/06 12:15
推 LORDJACK:終於等到范禿走人了.. 這系列其實第六場就可以贏的 05/06 12:15
→ happyhello:看BD把喜憨兒狀翻吧 05/06 12:17
推 sen0411:害~ 結束了..... 05/06 12:17
推 airticket:贏贏叫賭到輸掉!!! 超不爽 05/06 12:17
→ kangol:我也要看勇士把爵士電爆 幹 髒球隊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6 12:17
推 kgfight:大濕預言失敗 改去當爵士吉祥物吧 ~~~~ 05/06 12:17
推 poloball:我的夏天結束了 真不敢相信...上週才看到首勝 05/06 12:17
→ tdl:我也看不下去了. 好吧, 開始寫論文. 05/06 12:17
→ kangol:每年都降穩定的擺爛!!!!!!!!!!!!!!幹 JVG閃人拉 05/06 12:18
→ van2003:最後幾波被搶進攻籃板真的太傷 05/06 12:18
→ kangol:這三小進攻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18
→ Terlanx:我也要看勇士電爆爵士 05/06 12:18
推 PTTsucker:me too....我今年不看季後賽了....雖然我也支持太陽~唉 05/06 12:18
→ tdl:JVG的契約到了嗎? 05/06 12:18
→ poloball:跟做夢一樣 一下就結束了.......有人還念的下書喔....... 05/06 12:18
→ kangol:一值看到姚明移動超緩慢想去撿防守籃板 搶得到友軌!!!!!!! 05/06 12:18
→ Hawke26:今年到期 不續約即可 05/06 12:19
推 LeoLoi:大家再見了 好傷心 下球季再見吧~ 05/06 12:20
推 bixueboy:噩夢! 05/06 12:21
推 poloball:接下來ㄧ年要幹麻.....人生沒目標了 05/06 12:23
推 Hotshoot:SAD......:( 下季見 05/06 12:23
推 fedora3:一切都結束了 05/06 12:24
→ tdl:人生目標改變, 把妹囉! 反正正妹歪妹大都不看球賽的. 05/06 12:37
推 epenpal:我也可以作正事了 大家明年見 05/06 12:42
→ swimbert:今天看完球賽,一整個當,一整個當呀 05/06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