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cgrady0421:其實我還蠻想看姚明換KG的...= = 05/06 12:22
→ ceasefire:認同樓上...Yao for KG 05/06 12:23
→ mcgrady0421:兩個第一輪魔咒的人在一起勢必更強阿XD 05/06 12:22
推 trman:交易姚明也沒用 T-mac已經不是以前的t-mac了 05/06 12:24
→ eric999999:KG有打到西區冠軍戰哦 05/06 12:25
→ trman:姚明只是這一輪失常 T-MAC卻是真的退化了 回不到從前了 05/06 12:26
→ trman: K也會盤算 跟T-MAC搭檔 遠不如跟KOBE吧 05/06 12:27
推 pozx:交易姚明火箭老闆又不是頭殼壞掉,放掉廣大中國市場 05/06 12:29
推 mcgrady0421:說的也是 每年賺中國人就賺爽了 "姚錢樹" 05/06 12:31
噓 kendle:純噓Yao 輸了就馬後炮 05/06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