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結束了~~ 姚明的軟弱... T-mac不夠果決(加上傷勢影響)... 明年見了!! 明年不要再讓我看到范甘迪... 另外,試著把姚明交易吧.... 現在這個隊形就算今天贏了...也闖不過下一輪... But,I still love T-mac... ※ 引述《ceasefire (there is the rub)》之銘言: : 雖然目前不利狀況... : 可是還是有機會... : Never give up...till the end! : Go!Rockets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53.10
mcgrady0421:其實我還蠻想看姚明換KG的...= = 05/06 12:22
ceasefire:認同樓上...Yao for KG 05/06 12:23
mcgrady0421:兩個第一輪魔咒的人在一起勢必更強阿XD 05/06 12:22
trman:交易姚明也沒用 T-mac已經不是以前的t-mac了 05/06 12:24
eric999999:KG有打到西區冠軍戰哦 05/06 12:25
trman:姚明只是這一輪失常 T-MAC卻是真的退化了 回不到從前了 05/06 12:26
trman: K也會盤算 跟T-MAC搭檔 遠不如跟KOBE吧 05/06 12:27
pozx:交易姚明火箭老闆又不是頭殼壞掉,放掉廣大中國市場 05/06 12:29
mcgrady0421:說的也是 每年賺中國人就賺爽了 "姚錢樹" 05/06 12:31
kendle:純噓Yao 輸了就馬後炮 05/06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