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主沒在第一時間幹掉小白 是最大關鍵 當初讓我當副版主就不會這種下場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8.244
tamataco:就算是你我也照噓 05/06 12:21
Hawke26:第三個祭品來了 05/06 12:21
fox0922:來的太晚了 05/06 12:22
barkleyc:第三個祭品你來太晚了......... 05/06 12:22
fedora3:再怎麼噓..都已經無所謂了 球季已經結束 哀 05/06 12:22
sealyoyo:在這個時候還在當小白 真想憔妳 05/06 12:22
nba1ook:噓了再說...... 05/06 12:22
Hawke26:哦哦  我要可噓了 05/06 12:23
richardhesid:噓一下泄憤 05/06 12:23
fedora3:一切都結束了 05/06 12:24
barkleyc:去死吧 05/06 12:30
LORDJACK:禁你可以讓火箭明年旺整年嗎? 05/06 12:34
kgfight:怎麼會有人想要推薦幹掉自己 ???! 大濕從良了嗎 05/06 18:38
kgfight:補個噓 剛剛推錯了!!!! 05/06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