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ngol:支持勇士土匪隊把爵士每個都幹下場 爵士髒到爆 05/06 12:23
→ fox0922:支持勇士╰(‵皿′*)╯ 這系列爵士真夠髒的 05/06 12:24
推 william7497:大家還支持勇士幹爆爵士吧!!!!!! 05/06 12:24
推 happyhello:支持勇士+1 05/06 12:25
推 Dinki:不用這樣啦,看球樂趣不是在詛咒別人輸啊 05/06 12:24
推 JVG:支持勇士+1 雖然要有風度 但是一點都不認同爵士這種骯髒的球隊 05/06 12:25
→ william7497:沒詛咒別人輸~~是真的想看勇士電爆爵士= =+ 05/06 12:25
推 poloball:已經不想看NBA了 05/06 12:26
→ MichaelRedd:土匪B.Diddy加油... 05/06 12:25
推 chenlansue:推 爵士打球太髒了 這系列賽比看被太陽隊還痛苦 05/06 12:26
推 barkleyc:Alston今天差一點就成為英雄了 第四節靠他一個人狂殺 05/06 12:26
推 Ethan96:輸了馬上在NBA版就被酸 挨 火箭真的一年又依年讓我失望 05/06 12:26
推 zzt:爵士跟勇士打...又是一番死鬥阿... 05/06 12:27
推 takewind:支持勇士+1,我要看勇士對太陽! 05/06 12:27
推 aalen:支持馬刺好了 德州三隊如果都輸應該很丟臉.. 05/06 12:29
→ klman:不用這樣吧..我們自己籃板和戰術都沒執行好...怪誰都沒用~ 05/06 12:30
推 william7497:唉唉~nba板又有人鞭踢妹~今天踢妹命中接近5城也被鞭. 05/06 12:30
推 JVG:實在沒辦法認同那種骯髒打法 就這樣 05/06 12:31
推 milkman:討厭爵士的打球方法.....勇士加油!!電暴爵士 05/06 12:30
→ kand:死爵士~~~等著被金州300勇士4比0悌光頭回家吧!!!!!!!!!!!!!!! 05/06 12:34
推 william7497:我已經把這篇轉到勇士版了~~讓勇士繼承火箭的意志吧 05/06 12:35
推 Kevinsa:馬刺一定為德州弟兄報仇 05/06 12:35
推 Doomtrain:還好啦 爵士也是有實力的好對手 能贏火箭4場都不是僥倖 05/06 12:35
推 lovelili:雖然我支持火箭!但我希望爵士幹掉勇士! 05/06 12:36
→ Doomtrain:只是火箭的籃板求掌握的真的不好 記得某次對湖人Kobe 05/06 12:36
→ Doomtrain:也是最後減到長籃板投進3分逼近延長賽 05/06 12:37
→ Doomtrain:關鍵防守ok 但是籃板球真的不行 05/06 12:38
推 mark30204:現在德州雄只剩下馬刺了 希望他們為德州的其他球隊報仇꜠ 05/06 13:31
推 swimbert:不用特別支持勇士,Jazz輸定的啦 05/06 14:48
→ kuhorng:爵士輸也沒差...把火箭幹掉就很爽了.... 05/06 16:49
推 gratitude:爵士讓大家失望了 05/17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