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sstw (請加油)
看板Rockets
標題Re: 今天看完的感想
時間Sun May 6 12:24:22 2007
※ 引述《bing427 (hope)》之銘言:
: Boozer又逞兇鬥狠 為啥不派hayes守他
: 一直派姚明 姚明移位慢 很容易被過
: Boozer中距離 Hayes蓋不到 但是很聰明的
: 會去擋住他他視線 JVG不知道在想啥...
我覺得火箭防守有時蠻怪得
最後boozer常常有籃下空檔
(第一大將反而空檔大@@)
反觀姚麥每球都打得很辛苦
可惜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9.82
→ barkleyc:因為火箭幾乎只有兩個半的得分點....都被守死了 05/06 12:24
→ barkleyc:當然辛苦 05/06 12:24
推 albibbyan:爵士感覺就靠幾個導傳空黨就出來了 系統戰真強 05/06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