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又被C.Boozer打爆... 有個問題...為何這個系列賽...B.Wells人呢... 為何不讓他守看看C.Boozer...雖然比Boozer矮了一點... 但是他那種體能應該守的住Boozer的外圍... 腳步應該跟的上...如果被背對單打的話... 我想應該也是頂的住... 因為這個系列賽...已經看了太多鏡頭是C.Boozer過姚明... 不然就是在他面前跳投...感覺像是錄影機一樣不停的播放... 純粹抒發一下心情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45.239
XDDDD:私德問題被球團冷凍 05/06 12:24
bigthing:Wells沒有進入名單... 05/06 12:24
FMZ:狼王來火箭啦!! 05/06 12:25
MichaelRedd:媽的..我們的肌肉棒子被腦殘教練冰到不爽打.. 05/06 12:28
kangol:JVG滾吧 手上這麼多枚好用的卻不肯用 05/06 12:32
kangol:從季賽VSPAN 大J WELLS都不練 腦殘......降會輸不意外 05/06 12:32
barkleyc:樓上的........火箭好用的明明超少....... 05/06 12:35
Hawke26:我第一次認為真的該換教練了... 05/06 12:35
Hawke26:老是輸在鬥智...找個可以激發球員的來 05/06 12:35
fox0922:是該換教練了 Bird都說一個教練三年無成 就該換了 05/06 12:38
barkleyc:該換了+1...雖然一直挺犯禿....不過這次再留下來就沒天理 05/06 12:41
fox0922:2:0打到輸掉 還不是第一次 該換了 05/06 12:42
kendle:原po你lag很大唷... 05/06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