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khomerun:贊成 姚明離開火箭吧 05/06 12:30
→ biobiohazard:我覺得教練問題還更嚴重 進攻戰術太死板 05/06 12:31
推 MichaelRedd:姚明去湖人吧..讓傑克森指導一下... 05/06 12:32
推 pozx:爵士打系統戰本來就是得分點均勻,交易姚除非火箭老闆頭殼壞넠 05/06 12:32
→ Hawke26:你覺得老闆腦袋什麼時候好過... 05/06 12:33
推 jonarthan:推去湖人 05/06 12:33
→ pozx:掉,想放掉中國廣大市場,要不然姚早被交易掉了 05/06 12:33
→ Hawke26:更何況大陸人的錢幾乎進不到他的口袋... 05/06 12:34
→ pozx:火箭老闆只要有錢賺,管他姚適不適合火箭,話說回來,姚這種똠 05/06 12:34
→ pozx:傳統型中鋒,以現在的球風,也只有火箭能容得下了 05/06 12:36
推 tdl:把姚當替補,或者名為先發,實為替補也可. 05/06 13:03
→ kendle:教練的問題 進攻戰術的設計死板 白痴才會讓姚明離開火箭 05/06 14:23
推 swimbert:我也覺得是進攻戰術的問題,太單調了,看得一肚子down 05/06 14:58
→ swimbert:打來打去就那兩招,姚一直使出後仰神技,就是戰術單調造成 05/06 14:59
推 kgfight:兩個人都不快 小麥不是以前的小麥了 教練才是最迫切的 05/06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