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怎麼感覺火箭每次要得分 MM都不是輕鬆得分 爵士感覺每次得分都是藍底有空檔 不然就是外線有空檔 果然這就是兩個得分點和五個得分點的差別嗎? 輸了也好啦 不然對到勇士那瘋子五人組不一定他們手感一順就完了 哀~明年我真的很想看Yao換KG阿 不是討厭姚明 是覺得他的速度會拖慢踢妹和其他人阿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1.94.63
okhomerun:贊成 姚明離開火箭吧 05/06 12:30
biobiohazard:我覺得教練問題還更嚴重 進攻戰術太死板 05/06 12:31
MichaelRedd:姚明去湖人吧..讓傑克森指導一下... 05/06 12:32
pozx:爵士打系統戰本來就是得分點均勻,交易姚除非火箭老闆頭殼壞넠 05/06 12:32
Hawke26:你覺得老闆腦袋什麼時候好過... 05/06 12:33
jonarthan:推去湖人  05/06 12:33
pozx:掉,想放掉中國廣大市場,要不然姚早被交易掉了 05/06 12:33
Hawke26:更何況大陸人的錢幾乎進不到他的口袋... 05/06 12:34
pozx:火箭老闆只要有錢賺,管他姚適不適合火箭,話說回來,姚這種똠 05/06 12:34
pozx:傳統型中鋒,以現在的球風,也只有火箭能容得下了 05/06 12:36
tdl:把姚當替補,或者名為先發,實為替補也可. 05/06 13:03
kendle:教練的問題 進攻戰術的設計死板 白痴才會讓姚明離開火箭 05/06 14:23
swimbert:我也覺得是進攻戰術的問題,太單調了,看得一肚子down 05/06 14:58
swimbert:打來打去就那兩招,姚一直使出後仰神技,就是戰術單調造成 05/06 14:59
kgfight:兩個人都不快 小麥不是以前的小麥了 教練才是最迫切的 05/06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