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1103 (龍象大戰---最美的回憶)
看板Rockets
標題[心得]看完上半場,一整各怒,一度落後到15分,差點有奇蹟逆轉
時間Sun May 6 12:31:02 2007
唉!可惜了,差哪一點點,差點演出大逆轉!
1.看完上半場,只有一各字,濫!!!!!
姚明只會後仰跳投,可是命中率超低,還好換上老穆上場,火箭才開始追分,
但是後衛被D-W打爆,沒有人可以擋住他,加上boozer強暴火箭禁區,以為跟
前年依樣第7戰被大屠殺.
2.下半場姚明受傷之後,才開始加入得分,跳投不會進,就是打進去賺犯規,這才是
破解的方法,可惜太晚,上半場落後太多,如果早一點這樣做,還有一絲絲機會.
3.小麥就算受傷,也是拼了命往裡面衝,不要命的行為讓人感動,如果姚明上半場
能和他依樣拼出生命打球,火箭不應該輸.
4.第一節用老穆打的不錯,為啥關鍵防守時期不用他,被爵士搶了一堆籃板,好不
容易追上比分,又被boozer打下去,火箭迷真的很想哭!
5.又過不了第1輪,明年陣容可能要大變動,請給我依各好控衛,能串起整各球隊,
畢竟籃球是團體戰,看看爵士的優點,攻一球很容易,火箭攻一球卻很困難,
畢竟今年季後賽是靈魂控球時代來臨,nash-kidd--BD--DW--C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12.165
→ jeffhill:我不覺得TM今天打的很堅決.. 05/06 12:31
推 Dinki:T-MAC今天的三分真的挺傷 05/06 12:32
→ barkleyc:今天罰球如果準一點搞不好就贏了................ 05/06 12:33
推 happyhello:至少他切入的成功率蠻高的 05/06 12:33
→ jeffhill:所以捨切入選跳投...不知道他在想啥... 05/06 12:34
→ jeffhill:今天帳面數字好看 不過如果扣掉切入..命中率應該慘不忍렠 05/06 12:35
→ jeffhill:賭...印象中只進兩球左右.. 05/06 12:35
→ kendle:PGPF一直都不補強 今天就是這兩個點被爵士打爆 05/06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