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唉!可惜了,差哪一點點,差點演出大逆轉! 1.看完上半場,只有一各字,濫!!!!! 姚明只會後仰跳投,可是命中率超低,還好換上老穆上場,火箭才開始追分, 但是後衛被D-W打爆,沒有人可以擋住他,加上boozer強暴火箭禁區,以為跟 前年依樣第7戰被大屠殺. 2.下半場姚明受傷之後,才開始加入得分,跳投不會進,就是打進去賺犯規,這才是 破解的方法,可惜太晚,上半場落後太多,如果早一點這樣做,還有一絲絲機會. 3.小麥就算受傷,也是拼了命往裡面衝,不要命的行為讓人感動,如果姚明上半場 能和他依樣拼出生命打球,火箭不應該輸. 4.第一節用老穆打的不錯,為啥關鍵防守時期不用他,被爵士搶了一堆籃板,好不 容易追上比分,又被boozer打下去,火箭迷真的很想哭! 5.又過不了第1輪,明年陣容可能要大變動,請給我依各好控衛,能串起整各球隊, 畢竟籃球是團體戰,看看爵士的優點,攻一球很容易,火箭攻一球卻很困難, 畢竟今年季後賽是靈魂控球時代來臨,nash-kidd--BD--DW--C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12.165
jeffhill:我不覺得TM今天打的很堅決.. 05/06 12:31
Dinki:T-MAC今天的三分真的挺傷 05/06 12:32
barkleyc:今天罰球如果準一點搞不好就贏了................ 05/06 12:33
happyhello:至少他切入的成功率蠻高的 05/06 12:33
jeffhill:所以捨切入選跳投...不知道他在想啥... 05/06 12:34
jeffhill:今天帳面數字好看 不過如果扣掉切入..命中率應該慘不忍렠 05/06 12:35
jeffhill:賭...印象中只進兩球左右.. 05/06 12:35
kendle:PGPF一直都不補強 今天就是這兩個點被爵士打爆 05/06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