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dl (死台客)
站內Rockets
標題Re: [心得] 祭品被宰了..姚明復活了 (請改推這篇)
時間Sun May 6 12:35:48 2007
真的要抱怨一下, 不然會暴心.
賽後訪問不色, 不色竟然提到老巴打電話鼓勵他,
原來老巴希望爵士贏.
老巴寫過一本書, 叫做
"Who is Afraid of a Big Black Man?"
美國的公共電台為此採訪他,
他每次講種族要和諧相處都會"很美式"的用列舉的,
說不管你是白人黑人拉丁裔,
都應該怎樣怎樣,
整個採訪他列舉了至少六次,
幹, 每次都沒提到亞裔.
我想call in, 但沒有電話號碼.
加上姚明剛到美國的時候,
老巴打賭姚明得分不超過二十,
最後必須去親驢子屁股.
我就知道老巴其實自己有種族偏見.
有板友說到得分差距二十以內.
裁判的影響可能會決定結局.
我可以理解.
姚明今天被撞倒幾次了,
吹了幾次對方犯規?
※ 引述《tdl (死台客)》之銘言:
: 我開始想起賓州大學華頓學院的研究,
: 裁判真的對白人比較好.
: 哈普林亂髒的,
: 不知道賺了多少個免費犯規.
: XD.
: ※ 引述《TonyBlair (←奧謝頭號粉絲)》之銘言:
: : 板主幹的好!!!
: : Yao is on FIRE !!!!!!!!!!!!!!!!!
: : HOT~~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9.107.101.183
推 trman:種族歧視我們也有啊 支持姚明不是正因為他是黃種中國人嗎 05/06 12:37
推 tamataco:並不是喔 05/06 12:39
推 tmdtmd:樓上...我想這裡大部分人是支持火箭 因為這裡是火箭板! 05/06 12:40
噓 tdl:噓一樓,支持誰並不是歧視,因為膚色打壓才是歧視,懂嗎? 05/06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