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我就說過 無論任何下場 想到小牛就很安慰 哈哈 支持勇士打爆剩下的每一支傳統強隊 今年球季沒有總冠軍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8.244
Kiri1enko:說的是 當初第七戰打成這樣 對兩隊都毫無遺憾 05/06 12:37
Kiri1enko:火箭第四節追分真是猛 05/06 12:38
Dinki:還有熱火啊,東區最慘 05/06 12:38
happyhello:去妳媽的一樓爵士迷 少在那邊裝中肯 05/06 12:38
mcgrady0421:沒錯 讓勇士們打翻髒鬼一族吧 05/06 12:38
jeffhill:沒錯..如果小牛還晉級那今年真的會很不爽XD 05/06 12:39
happyhello:版主要水桶就算了...不過請在明年球季前放我出來XD 05/06 12:39
LORDJACK:一樓的妳什麼時候練三分的, 豪笅 05/06 12:39
s4340392:等了ㄧ年又ㄧ年一年又ㄧ年無非不是想看火箭總冠軍 05/06 12:40
sppo:1F的,打髒球對勇士沒用的啦 05/06 12:40
popstarkirby:噓你 05/06 12:41
s4340392:希望我下個球季還有動力來看火箭比賽 05/06 12:41
A1onso:火箭剛剛也去幫小牛送便當了= = 05/06 12:42
fox0922:擋拆對勇士效果應該不大吧 勇士都直接換防 05/06 12:46
popstarkirby:輸就輸,硬要扯到其他球隊 05/06 12:47
snowrain:輸了就是輸了 輸一分也是輸 不過確實火箭打得很拚命了 05/06 12:49
Kiri1enko:不裝中肯 那要裝什麼@_@a 05/06 12:54
shouraku:樓上別在意啦,他輸球看人不爽,把情緒發洩給不相干的人 05/06 12:58
shouraku:裝聾作啞囉 05/06 12:59
fox0922:輸球心情不好 贏了就別來這講話了 安靜吧 05/06 12:59
mijin:這是輸不起吧..哈哈...只會比爛跟抱怨...看到火箭出局真爽!! 05/06 12:59
sbulls:火箭都沒機會在季後賽碰到勇士...不能這樣比吧 05/06 13:03
kendle:噓mijin 05/06 14:27
Damsel:愛牽拖 還好火箭板只有你這樣 05/06 14:43
swimbert:怎那麼多噓?當然要電爆Jazz以洩我心頭之當 05/06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