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lesstw (請加油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bing427 (hope)》之銘言: : : Boozer又逞兇鬥狠 為啥不派hayes守他 : : 一直派姚明 姚明移位慢 很容易被過 : : Boozer中距離 Hayes蓋不到 但是很聰明的 : : 會去擋住他他視線 JVG不知道在想啥... : 我覺得火箭防守有時蠻怪得 : 最後boozer常常有籃下空檔 : (第一大將反而空檔大@@) : 反觀姚麥每球都打得很辛苦 : 可惜了 感想是 姚明不知道在廢啥 一開始進攻爛 後頭進攻變強了 防守籃板一個都抓不到 籃下被人家吃假的 最後就是抓不到籃板才輸的不是嗎 主撥也說了 他在場上 球隊是負分 他一下場 球隊才能正分 為啥要他一直在場上稱阿 又不強 換穆湯伯上來 比他好一百倍吧 假如范剛迪在這樣調度 根本就不可能打的進季後賽第二輪嘛 傻 在不知變通 永遠不可能贏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81.48
MichaelRedd:讓前火箭中鋒歐拉朱旺在場邊看笑話... 05/06 12:40
biobiohazard:不用擔心 JVG穩走的 05/06 13:01
kendle:最好是穆湯伯比Yao好一百倍 05/06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