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rro0101 ( je t'aime...)
看板Rockets
標題[心得] 神呀..趕快換掉火箭的腦殘教練吧...
時間Sun May 6 12:41:43 2007
看完這系列戰 真是無言到吐血
每場都看轉播的應該常聽到
爵士的球員的順位都滿後面的
而且天賦也不如火箭
但人家的無冕王就是能炒出一盤好菜
而我們呢
這幾年的夏天補進這麼多好手
每年期待又期待
結果卻是淘汰再淘汰
既然我們的薪資結構很吃緊
陣容能改變的部分可能也不大
而且腦殘禿也試好幾年了
現已經到了天怒地怨 人神共憤的地步
乾脆換個能靠現有陣容炒出好菜的教練來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真的不覺得火箭的球員比人爛
但教練的用法實在太腦殘了
趕快換人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34.88
推 MichaelRedd:腦殘禿滾蛋.... 05/06 12:47
推 tdl:推.雖然說Wells行為有待商榷,但他的確能打,在國王時期表現 05/06 13:25
→ tdl:很強悍,關鍵時刻手不會軟.這種球員竟然被冷凍到想離隊, 05/06 13:26
→ tdl:可見犯禿真的是不會帶人.浪費人才. 05/06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