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完這系列戰 真是無言到吐血 每場都看轉播的應該常聽到 爵士的球員的順位都滿後面的 而且天賦也不如火箭 但人家的無冕王就是能炒出一盤好菜 而我們呢 這幾年的夏天補進這麼多好手 每年期待又期待 結果卻是淘汰再淘汰 既然我們的薪資結構很吃緊 陣容能改變的部分可能也不大 而且腦殘禿也試好幾年了 現已經到了天怒地怨 人神共憤的地步 乾脆換個能靠現有陣容炒出好菜的教練來吧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真的不覺得火箭的球員比人爛 但教練的用法實在太腦殘了 趕快換人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34.88
MichaelRedd:腦殘禿滾蛋.... 05/06 12:47
tdl:推.雖然說Wells行為有待商榷,但他的確能打,在國王時期表現 05/06 13:25
tdl:很強悍,關鍵時刻手不會軟.這種球員竟然被冷凍到想離隊, 05/06 13:26
tdl:可見犯禿真的是不會帶人.浪費人才. 05/06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