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MZ (fmz N   )
看板Rockets
標題Re: 今天看完的感想
時間Sun May 6 12:42:08 2007
我真的覺得要馬姚明轉隊
要馬JVG炒掉
這兩個一定要有一個走
整個系列賽下來 廢柴都看的出來姚明被打點
拜託 主將被打點...看到這樣副將還有信心嗎? @@
(其實t-mac後來也被harpring打點..)
如果姚明真的這麼不成材就趕快交易掉
不然就是教練不會用他
畢竟這傢伙也算夠認真了 @@
※ 引述《ghosteggs (哦哦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blesstw (請加油)》之銘言:
: : 我覺得火箭防守有時蠻怪得
: : 最後boozer常常有籃下空檔
: : (第一大將反而空檔大@@)
: : 反觀姚麥每球都打得很辛苦
: : 可惜了
: 感想是
: 姚明不知道在廢啥
: 一開始進攻爛
: 後頭進攻變強了
: 防守籃板一個都抓不到
: 籃下被人家吃假的
: 最後就是抓不到籃板才輸的不是嗎
: 主撥也說了 他在場上 球隊是負分
: 他一下場 球隊才能正分
: 為啥要他一直在場上稱阿 又不強
: 換穆湯伯上來 比他好一百倍吧
: 假如范剛迪在這樣調度 根本就不可能打的進季後賽第二輪嘛
: 傻 在不知變通 永遠不可能贏的
--
什麼東西是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的..??
鬼怪?
真愛?
警察???
還是 sars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75.239
→ Hawke26:不用炒 他約到了 老闆應該不會續了 05/06 12:42
→ FMZ:不過8DA希望他繼續留在火箭 這傢伙我超愛的!! 05/06 12:43
→ Dinki:老范應該是走定了,要換Yao肯定是虧的,T-mac也不容易換orz 05/06 12:42
推 happyhello:TMAC轉隊也好啊 不希望看他一直悲情 05/06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