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wke26:把頭剃光吧... 05/06 12:48
推 JVG:.....剁懶了 05/06 12:51
推 mcgrady0421:去當裁判以後都派火箭有利的球來贖罪吧 05/06 12:51
推 Dinki:唉,其實我還挺喜歡范禿的,不過有他好像就沒史騰的愛 05/06 12:51
→ LORDJACK:史騰現在愛進攻型的籃球啊 05/06 12:52
→ LORDJACK:二樓說他已經剁攬了..... XD 05/06 12:53
推 MichaelRedd:二樓快剁懶以示負責XDDD.. 05/06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