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denan:我也覺得兩個都不夠硬,沒法相輔相承... 05/06 12:53
→ Hawke26:問題是兩個都還不好賣... 05/06 12:54
推 poloball:季出的時候很有連線的感覺阿 05/06 13:00
推 van2003:運氣也很重要,季初姚明硬的時候TMAC還有點狀況外,姚明受傷 05/06 13:00
→ poloball:T-Mac切入 姚明跟進 T-Mac妙傳 簡單兩分 05/06 13:01
→ poloball: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姚明只會死命在禁區要球 05/06 13:01
→ poloball:出來檔也不紮實 根本沒檔到 05/06 13:02
→ van2003:回來TMAC硬的時候姚明又不在狀況內,偏偏兩個人要找到平衡술 05/06 13:01
→ van2003:點的時間又不夠久,在季中調整時間太短,姚明又幾乎每年都去 05/06 13:03
→ van2003:比賽,我現在只希望火箭能健健康康的比賽,交易來的球員都能 05/06 13:04
→ van2003:發揮最大價值,TMAC姚明加油吧 05/06 13:05
→ tdl:姚明今天實在糟糕, 連接隊友傳來的球都掉了, 不是被抄哦. 05/06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