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起季中Yao不在的時候 T-Mac一肩扛起重任 每場破三十分的表現... 不是說Yao不好 而是兩人在場上好像沒有加乘的效果 姚明在場上反而讓T-mac找退路 覺得自己不切不投好像也沒關係.... 外圍繞一繞丟給姚明就好了 偏偏姚明不是那種可以決定比賽的人 總覺得火箭缺乏爆炸性的動力 溫吞溫吞的 氣勢一被壓過去就起不來了 這麼多年來死在第一輪 不知T-mac心中現在作何感想 搞不好已經萌生退意了..... 唉唉唉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36.80 ※ 編輯: GoldenField 來自: 140.113.236.80 (05/06 12:53)
hidenan:我也覺得兩個都不夠硬,沒法相輔相承... 05/06 12:53
Hawke26:問題是兩個都還不好賣... 05/06 12:54
poloball:季出的時候很有連線的感覺阿 05/06 13:00
van2003:運氣也很重要,季初姚明硬的時候TMAC還有點狀況外,姚明受傷 05/06 13:00
poloball:T-Mac切入 姚明跟進 T-Mac妙傳 簡單兩分 05/06 13:01
poloball: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姚明只會死命在禁區要球 05/06 13:01
poloball:出來檔也不紮實 根本沒檔到 05/06 13:02
van2003:回來TMAC硬的時候姚明又不在狀況內,偏偏兩個人要找到平衡술 05/06 13:01
van2003:點的時間又不夠久,在季中調整時間太短,姚明又幾乎每年都去 05/06 13:03
van2003:比賽,我現在只希望火箭能健健康康的比賽,交易來的球員都能 05/06 13:04
van2003:發揮最大價值,TMAC姚明加油吧 05/06 13:05
tdl:姚明今天實在糟糕, 連接隊友傳來的球都掉了, 不是被抄哦. 05/06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