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Tmac比賽結束隨即脫掉一號球衣...真是替他感到無限悲傷... 一個冠軍隊最起碼要有三個或四個以上穩定得分點... 這在火箭身上真的看不到... 教練戰術又保守...而且以姚為中心設計戰術... 結果最後姚變成進攻乏力,防守漏洞... 大家也都心知肚明...今天就算贏了,下一輪十之八九還是會out... 感想: 1.換教練 2.交易姚明(趁他還有價值) 3.補進穩定得分點(我不要都是只會投三分的綠葉) 明星得分點戰術已經無法拿冠軍了... 強隊如太陽,勇士,馬刺,活賽,even小牛... 都是講求團體作戰... see you next year...Tracy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53.10
hate2004:教練一定要換的 另外我覺得T妹比姚更該換吧 05/06 13:01
WalkAlone:火箭和湖人交易吧。Yao和Oddom換 05/06 13:02
s4340392:如果教練有跟老尼依樣說不定全隊不用換也可以打的很好 05/06 13:03
klman:Oddom? 又是哪個超強新人嗎? XD 05/06 13:03
hate2004:換掉姚就沒人扛內線 除非跟勇士一樣改打小球戰術 05/06 13:02
barkleyc:換Odom.....誰打中鋒...=.= 05/06 13:05
trman:T-mac現在很難交易吧 薪水太高 and 退化很多 05/06 13:03
ceasefire:有姚扛得起內線嗎!? I don't think so... 05/06 13:05
hate2004:姚跟公牛換gordan也可以 公牛缺內線 我們缺外線得分點 05/06 13:05
trman:姚明應該是每隊都會想要 05/06 13:05
hate2004:姚得分25 10算是優秀中鋒吧 只是今年季後賽打的不理想 05/06 13:05
barkleyc:姚明季初真的很猛 但是受傷後一整個退化......... 05/06 13:06
barkleyc:如果沒他媽的那次受傷 姚明也不會這麼慘吧orz 05/06 13:06
trman:因為薪水合理 仍是中鋒前二名 再加上廣大中國市場 05/06 13:06
Hawke26:其實我覺得他受傷前後仰就太多了... 05/06 13:07
Hawke26:不知道是不是今年中距離比較準所以給他這麼多信心 05/06 13:07
Dinki:不過那陣子都會進,受傷後對抗性一低很難維持出手的協調性 05/06 13:07
barkleyc:他受傷前後仰頗準的 準到他會罵髒話挑釁.... 05/06 13:08
barkleyc:受傷後命中率就一直往下掉... 05/06 13:09
Hawke26:受傷跳投命中率約.480 季賽結束剩.440 05/06 13:09
Hawke26:受傷前 05/06 13:10
barkleyc:季後賽更慘....囧 05/06 13:10
WalkAlone:季後賽防守強度上來啊。Jazz一堆小動作。 05/06 13:10
MichaelRedd:快交易姚明..有點想看他去別隊發展看看.. 05/06 13:10
FMZ:yao還是趕快學會強暴籃框吧.. 05/06 13:11
Dinki:Yao的賣相不錯,問題是要換誰才不會虧 05/06 13:11
ceasefire:換KG... 05/06 13:14
s4340392:換KG?薪資差太多了吧! 05/06 13:15
frankieeeee:如果能換一個較有力的前鋒..火箭會變好的..看火箭每次 05/06 13:15
frankieeeee:都是進攻乏力..一個只會在場上跑步的人, 能讓火箭贏嗎 05/06 13:16
trman: 樓上這麼說對姚不公平喔 畢竟姚本季有25分 10籃板的成績 05/06 13:31
trman:不過我也想看姚到別隊去發展 05/06 13:33
carl25:TMAC缺的是練習~~下季我相信會有進步 05/06 13:57
bank1000:火箭已有冠軍隊雛型了 MM連線決不能拆散 絕 對 不 能 05/06 14:37
tahikuro:得分點 季前把有潛力取代小麥的得分球員蓋換掉 05/07 12:30
tahikuro:假如還有蓋換掉小麥無所謂 然後利用蓋+姚為中心 05/07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