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te2004:教練一定要換的 另外我覺得T妹比姚更該換吧 05/06 13:01
推 WalkAlone:火箭和湖人交易吧。Yao和Oddom換 05/06 13:02
→ s4340392:如果教練有跟老尼依樣說不定全隊不用換也可以打的很好 05/06 13:03
推 klman:Oddom? 又是哪個超強新人嗎? XD 05/06 13:03
→ hate2004:換掉姚就沒人扛內線 除非跟勇士一樣改打小球戰術 05/06 13:02
→ barkleyc:換Odom.....誰打中鋒...=.= 05/06 13:05
推 trman:T-mac現在很難交易吧 薪水太高 and 退化很多 05/06 13:03
推 ceasefire:有姚扛得起內線嗎!? I don't think so... 05/06 13:05
→ hate2004:姚跟公牛換gordan也可以 公牛缺內線 我們缺外線得分點 05/06 13:05
→ trman:姚明應該是每隊都會想要 05/06 13:05
→ hate2004:姚得分25 10算是優秀中鋒吧 只是今年季後賽打的不理想 05/06 13:05
→ barkleyc:姚明季初真的很猛 但是受傷後一整個退化......... 05/06 13:06
→ barkleyc:如果沒他媽的那次受傷 姚明也不會這麼慘吧orz 05/06 13:06
→ trman:因為薪水合理 仍是中鋒前二名 再加上廣大中國市場 05/06 13:06
→ Hawke26:其實我覺得他受傷前後仰就太多了... 05/06 13:07
→ Hawke26:不知道是不是今年中距離比較準所以給他這麼多信心 05/06 13:07
推 Dinki:不過那陣子都會進,受傷後對抗性一低很難維持出手的協調性 05/06 13:07
→ barkleyc:他受傷前後仰頗準的 準到他會罵髒話挑釁.... 05/06 13:08
→ barkleyc:受傷後命中率就一直往下掉... 05/06 13:09
→ Hawke26:受傷跳投命中率約.480 季賽結束剩.440 05/06 13:09
→ Hawke26:受傷前 05/06 13:10
→ barkleyc:季後賽更慘....囧 05/06 13:10
推 WalkAlone:季後賽防守強度上來啊。Jazz一堆小動作。 05/06 13:10
→ MichaelRedd:快交易姚明..有點想看他去別隊發展看看.. 05/06 13:10
推 FMZ:yao還是趕快學會強暴籃框吧.. 05/06 13:11
推 Dinki:Yao的賣相不錯,問題是要換誰才不會虧 05/06 13:11
推 ceasefire:換KG... 05/06 13:14
推 s4340392:換KG?薪資差太多了吧! 05/06 13:15
推 frankieeeee:如果能換一個較有力的前鋒..火箭會變好的..看火箭每次 05/06 13:15
→ frankieeeee:都是進攻乏力..一個只會在場上跑步的人, 能讓火箭贏嗎 05/06 13:16
推 trman: 樓上這麼說對姚不公平喔 畢竟姚本季有25分 10籃板的成績 05/06 13:31
→ trman:不過我也想看姚到別隊去發展 05/06 13:33
推 carl25:TMAC缺的是練習~~下季我相信會有進步 05/06 13:57
推 bank1000:火箭已有冠軍隊雛型了 MM連線決不能拆散 絕 對 不 能 05/06 14:37
推 tahikuro:得分點 季前把有潛力取代小麥的得分球員蓋換掉 05/07 12:30
→ tahikuro:假如還有蓋換掉小麥無所謂 然後利用蓋+姚為中心 05/07 12:31